毕业一年就能买 这几款国产轿车落地价10万 年轻人最爱

近几年国内自主品牌的车型发展非常迅猛,质量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差,在外观内饰以及底盘质感等方面已经接近合资车,甚至很多自主汽车给人带来的整体质感都超过了合资车。基于以上,前几天我的小伙伴小智跟我说想花10万元买一辆轿车,让我给推荐推荐,而我给他推荐了以下这4款自主品牌轿车。

荣威i5

指导价:6.89万-11.59万元

优势:

1、良好燃油经济性(1.5L车型5.5L/100km,1.5T车型5.7L/100km)

2、强动力(1.5T高配车型有着很强的动力表现)

3、车载互联(虽然很多车都搭载了车联网,能做到想班马系统一样好用的确实不多)

小奇帮选:推荐购买2019款 20T 自动4G互联超能智臻版,指导价10.99万元。

作为年轻人选车,荣威i5的动力优势一定是不能丢的,所以我更加推荐搭载1.5T发动机的20T车型。在20T车型中,自动4G互联超能智臻版是中配车型,相比20T 自动4G互联超能旗舰版贵了1万元,但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真皮方向盘、主驾驶座椅腰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6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整体多出的配置较多,并且超过了差价,所以更加推荐20T 自动4G互联超能智臻版。

吉利缤瑞

指导价:7.98万-11.08万元

优势:

1、高颜值(缤瑞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有“小博瑞“之称,并且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

2、豪华内饰(虽然是辆不足10万元的车,但缤瑞的内饰无论从设计还是用料上都有着越级的表现)

小奇帮选:推荐购买2018款 14T CVT缤致版,指导价9.68万元。

缤瑞提供1.4T与1.0T车型,1.0T发动机技术更先进,用更小的排量做到了与1.4T发动机同等的动力水平,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一定的优势。但我依旧会推荐买1.4T车型,因为更便宜呀,同时还是四缸发动机。14T CVT缤致版是1.4T车型的顶配,它相比14T CVT缤纷版贵了5000元,但多出了17英寸轮圈、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LED大灯、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外后视镜自动折叠、自动空调、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整体性价比更好,所以最推荐购买14T CVT缤致版。

比亚迪秦Pro

指导价:7.98万-11.58万元

优势:

1、高科技感内饰(高配车型搭载了旋转式大屏,车内科技感十足)

2、大空间(轴距达到了2716mm,在紧凑级轿车中空间表现较好)

3、高颜值(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

小奇帮选:推荐购买2018款 1.5TI 自动智联锋享型,指导价10.98万元。

1.5TI 自动智联锋享型是秦Pro的次顶配车型,相比低它一个配置的1.5TI自动智联锋动型要贵了5000元,但是换装了17英寸轮圈,并且胎宽也增加了,此外还增加了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驶电动调节、后排杯架、道路救援呼叫、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以及非常炫酷的12.8英寸可旋转大屏,在配置上提升的较多,所以最为推荐1.5TI 自动智联锋享型。

长安睿骋CC

指导价:8.99万元-13.89万元

优势:

1、大空间(定位中级车,空间表现比以上几款紧凑级车还要好)

2、内饰高级(内饰设计似曾相识,与某豪华品牌轿车相似度较高)

小奇帮选:推荐购买2018款 1.5T 手动豪雅版,指导价10.89万元。

1.5T 手动豪雅版是睿骋CC手动版的顶配车型,相比1.5T 手动典雅型星空版贵了8000元,多出的配置有17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10.25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语音识别控制、LED大灯、自动空调等,多出的配置超过了差价,所以1.5T 手动豪雅版性价比更高,值得购买。

写在最后

以上几款车都十分符合小智心里对10万元落地轿车的预期,因为这几辆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较为年轻,也符合小智25岁半的年龄。如果你刚好有相同的购车需求,那么可以在以上几辆车中选择,喜欢颜值选吉利缤越、比亚迪秦Pro;喜欢动力选荣威i5;喜欢空间可以选睿骋CC。如果你够更多的购车、选车方面的疑问,也欢迎给我们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