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最佳发动机,本田只能排第二,第六是公认的国产最强发动机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人们的经济条件都越来越好了,对于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了,毕竟不用挤公交,每年还可以开着车出去自驾游,方便了不少。有的人买车看重品质还有耐不耐用,而有的人买车则看重外型和品牌,还有的看重销售量,但是还有一群人则看中发动机,下面我们就俩看看6款最佳发动机,故障率几乎为0,本田只能排第二,奇瑞上榜你同意吗?

第一,丰田。它的故障率仅为0.29%。总是有人觉得本田比丰田的发动机要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丰田的发动机远远比本田要强的多。丰田的直喷技术是本田一直没有的,而当丰田把这项技术给了雅马哈时,在摩托车赛场上立马就打破了本田的霸主地位。经此之后,本田才开始下定决心研究直喷,最终推出了地球梦,而丰田这个时候在干嘛呢?他们已经研究出了双喷射了。

第二,本田。它的故障率为0.58%。或许有的人会觉得本田应该是第一,但小编已经在前面解释过了它为什么排第二了,本田的地球梦确实有不少过人之处,比如相对于现在流行的涡轮发动机,它在使用的过程中不需要注重太多细节。

第三,奔驰。它的故障率为0.84%。奔驰作为德国汽车的代表,是许多人终身奋斗的目标。它的发动机的可靠性是不用质疑的,故障率还低。因此,它排前三。

第四,沃尔沃。它的故障率为0.90%。提起它,第一时间可能会想到安全性,但其实它在动力研发上面也是颇有建树的。像沃尔沃的2.0T发动机都非常优秀,故障率也比较低。

第五,捷豹。它的故障率是0.99%。捷豹的发动机采用了宝马技术,动力功能和其他相同的排量动力基本不差,甚至更上一层。

第六,奇瑞。奇瑞的ACTECO发动机,在世界上都被认可了,这也是公认的国产最强发动机,开创了自主汽车品牌发动机的先河,由此可见,因此,这款车的上榜,也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