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热销的5款轿车,第一款是全球汽车中的王者,你赞同吗?

2018年最热销的5款轿车,第一款是全球汽车中的王者,你赞同吗?

随着2019年的到来,各大品牌的销量数据纷纷出炉,今天就来聊聊最国内销量最好的轿车,看看前十名都花落谁家吧。其中榜单上大众的名额占了一半,自主品牌的轿车均有上榜。第一名一年售出的车辆首尾相接比北京到深圳的距离还远。来让我为大家揭晓这些年度最热销轿车吧。

丰田卡罗拉

自1997年以来,丰田卡罗拉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售出4700万辆左右。去年全年单一车型竟卖出了一百多万台,当之无愧全球汽车中的王者。卡罗拉这款车型可以说是老少皆宜,不仅后期保养、维修的费用低,保值率也特别高!2019年,卡罗拉双擎E+和全新一代卡罗拉还会陆续上市,产品力也有进一步提高,至于能否继续蝉联全球汽车销冠,个人还是非常看好的。

大众朗逸

当之无愧的“家用车之王”得益于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多年耕耘,这款大众朗逸作为中国特供车可谓是完完全全的抓住了中国消费者对于一台家用车的几乎所有的需求。你想要的面子,空间,油耗,产品可靠性,安全性,高保值率等等大众朗逸都能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做到让消费者最满意。在去年正式换代更新的朗逸plus亦是用“加长大法”深深赢得消费者的心,10多万的家用车,大众朗逸的确就是最佳选择!

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非常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被许多年轻人奉为“神车”。颜值是它的一大亮点,具有非常运动时尚的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融合,视觉冲击效果强烈。动力也是受到年轻人喜欢的原因之一,1.5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需要7秒,并且这款车还受到很多改装发烧友的喜爱,改装后的效果也是杠杠的。

全新福克斯

新一代的福克斯换装“马丁脸”之后有所争议,但是这并不妨碍福克斯成为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作为一款在欧洲开发出来的车型,操控是福克斯的代言词,加上时尚的两厢造型,使得福克斯成为了全球明星车型,尤其深得年轻人的喜爱。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空间和燃油经济性不够理想。

大众捷达

从整体来看,捷达在后半年的表现非常优秀,算是中国消费者的老朋友了,素以良好的市场的口碑、巨大的保有量、稳定的质量、较廉价的维修成本获得广大车主的喜爱,在同级别车型中是很难超越的车型。另外,最新的大众家族设计语言让捷达的造型焕然一新,销量迎来新突破是意料之中的事。而在2017年,一汽-大众发布消息称,2019年会发布除了奥迪、大众之外的第三品牌,主攻SUV市场,而这个子品牌有可能是捷达。

你的爱车上榜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