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 Prime GTE来袭,售价被曝光,被疯抢的节奏啊!

大众T Prime GTE来袭,售价被曝光,被疯抢的节奏啊!作为现在国产品牌像吉利,宝骏等车型都非常受大家欢迎,而作为SUV来说也是现在的一个热潮,在当下合资车型来说就要当属于大众了,作为这类品牌来说他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进入到了中国,影响力也是相对于比较高的,作为现在大众可以说是一个比较普遍的车型,而最近大众也是将在高档中大型的SUV当中也是在持续发力,作为目前合资车来说也是显得非常的独到了。

作为这款大众所推出的T Prime GTE当中,它的外观也是显得特别的时尚,作为在它的前盖两侧可以看到有的一个凹起的线条,显得更加的美观,而对于它的长度来说可以感觉得到它的这款车内部空间也是非常的大,而它的进气隔扇也是采用了横条式,将这款车的独有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而两边的大灯组更是成为了一个焦点,作为现在的LED光源来说更加的有他的特性,作为在侧面的车身设计上,采用的也是流线型的设计,并且它在侧面采用了四个柱,A柱看起来比较的中等。

而对于在这款车的内饰上可以看到采用的是对称式的结构,而它的显示屏也是镶嵌式,看起来更加的方便,对于在它的方向盘可以看出和其他的轿跑SUV差不多都是多功能的设置,可以更好的满足于驾驶员的需求,对于在中控台上它的显示屏也是更加的大,看起来比较的方便,对于三辐式的方向盘来说,这款车可谓是显得科技感十足了,作为在它的座椅上也是采用了真皮,可以完美的提高了车的层次感和尊贵,在两边可以看到他有一个手扶箱可以把平时需要的东西放在上面,在用料方面显得也是比较的舒服了,而目前来说对于这款大众可谓是显得非常的独到,甚至是在前面它采用的质料也是显得特别的柔软,摸起来非常的舒服。

而作为在这款车的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2.0t的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组成系统,达到最高马力是376,扭矩达到了699牛米,在百公里的加速上仅仅只需要六秒钟,那么对于在这款车来说,它的油耗方面更是比较的低,近2.7升,因此他的这款车来说更加的省油,省心,还具有实用性。

作为现在很多人在轿跑SUV上可谓是非常的关注,现在吉利也是正在推出自己的新款SUV,作为在大众合资车来说也是成为了现在关注的一个点,而对于这款车的价格目前27万开始起售,跟汉兰达相比也是丝毫不逊色,因此在上市之后也是能够大卖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