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新轿跑SUV-哈佛F7x无伪装曝光:经典溜背式设计,内饰怪怪

19年刚刚开始,国产轿跑SUV开始热闹起来。先是长安CS85公布预售价格,接着是吉利FY11实车曝光,最后一个亮相的就是长城。面对曾经的神车哈佛H6,长城此次全新轿跑SUV压轴亮相,是否能够再创辉煌,值得期待。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的设计可以总结为一句话:哈佛F7车型和经典轿跑造型融合的结果。除了溜背式的经典设计外,新车在方面的设计和哈佛F7相似程度很高。

六边形网状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双边排气筒设计等等,外观整体感觉还是很不错。

此次曝光的当然还有内饰,相比长安CS85的豪华游艇式内饰设计和吉利全新高品质内饰设计,长城在新车的内饰方面也是下了功夫。

总的来讲,和之前的新车变化不大,但是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新车的设计相对简单,档把更是简洁,看起有点别扭。

最后,从图片来看,新车将同样提供2.0T动力,应该会有1.5T的动力提供;至于传动系统,据悉提供手动挡和7速DCT变速器,这一点如果得到确认。新车在变速器板块没有任何竞争了,因为长安CS85和吉利FY11已经确认会提供8AT变速箱。

面对如此新车,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