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图全新换代,外观内饰将大改,变现代最帅中级车!

现代名图在国内算是一位“老玩家”,在当年也是销量的担当,但是随着韩系车整体的下降,名图自身的产品力也没有得到很好的提升,导致在这几年名图的销量逐渐下降。不过,就在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的全新名图的谍照图。

谍照图中的测试车经过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可以从很多细节上看到,全新的名图在外观上有着较大的变化。设计风格与现款的名图有着很大的改变,车身造型也显得低矮扁平,车头变得修长、锋利的同时,大灯组的设计目前看来看有些形似ENCINO昂希诺的分体式大灯组。

车身侧边,轮毂换成了全新的旋风式双五辐双色轮圈,侧窗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C柱三角窗被取消,采用的是造型更加飘逸的侧窗边框镀铬饰条。

车尾部分,全新名图采用一款造型独特的门形贯穿式尾灯,估计和全新一代途胜的设计相似。

在内饰上,由于测试车的内饰伪装很严密,几乎没有漏出半点信息,因此无法得知全新名图的内饰有哪些变化,但是从伪装的这么严密的情况以及外观的大变化来看,内饰应该也采取了全新的设计。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