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速度?哈弗F7X和吉利FY11你选谁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自主品牌SUV开始向宝马X6的外观看齐,也许是宝马X6的大溜背造型让消费者格外的青睐有加吧,长安、吉利、长城纷纷开始研发自己的“宝马X6”,长安出了个长安CS85,吉利亮相了自己的FY11,而长城生产了自己的哈弗F7X,目前长安CS85离上市已经不远了,而且据悉其实这款还没上市的车已经有人上牌了,剩下的就看FY11和哈弗F7X谁先上市抢的市场了,先来对比一下FY11和哈弗F7X。

外观这方面就不去作比较了,哪款好看全凭个人喜好,就跟你说WEY好看还是领克好看一样,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过相同的点是二者都是采用的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溜背造型。来看一下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吉利FY11的车身尺寸为4605*1878*164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哈弗F7X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在尺寸对比上哈弗F7X更占据优势一些。

动力方面,据悉吉利FY11的将会搭载上一套原装进口的2.0T+8AT动力总成,这台2.0T的发动机其实就是沃尔沃的原装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此外,FY11还将会搭载一套由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哈弗F7X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5Nm。传动系统,将匹配同样是自己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吉利FY11从账面上来看要比哈弗F7X好一些,不过这可能也意味着吉利FY11的价格要比哈弗F7X贵出不少。如果哈弗F7X定价在10万左右的话,吉利FY11预计将会在15万左右。

目前两款车还未上市,未来将会是吉利FY11、长城哈弗F7X、 长安CS85三款车型展开竞争,不过好在三款车的价格各不相同,这样可能谁的售价更低谁将会占据一定的优势,毕竟在15万左右的车型消费者可选择的合资品牌车型更多,而在10万左右的价格方面依然是自主SUV的天下。这三款车型你更看好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