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良心的硬汉越野!能与普拉多平视,50万实力仅17万,没白等

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局面,因为目前国内购车的家庭实在是太多了,这直接导致汽车局面变得愈发火爆,很多车型甚至出现了卖断货的现象。比如我们熟知的汉兰达、途观、本田CRV、哈弗H6、博越等车型,可都是市场上极为火爆的SUV,而今天咱要跟大家一起唠的这款车型,是一款在价格上非常有诚意的合资SUV车型了,我们都知道,合资SUV虽然说各方面性能做得非常出色,但是往往价格上备受吐槽,但是今天咱说的这款合资车型,却非常的良心,它就是来自日产旗下的——途达。

日产作为日系三大汽车品牌之一,虽然说没有丰田、本田家族表现抢眼,但是旗下车型也是深得消费者的青睐,比如旗下的轩逸、奇骏等车型,可都是拥有极高的市场知名度,而今天咱介绍的途达,在上市的时候也是做到了很好的宣传,新车还被很多消费者称为是小号的“途乐”,因为这款车的定位也是更阿基偏向于硬汉越野车型,当然这款车作为一款合资车型,在起步价格方面却与国产魏派近乎同价,不足17万却展现出了50万的实力,绝对是很有诚意的一款车型了,今天咱就来介绍一下这款车型,看看这款车在市场上到底拥有多强的性价比。跟汉兰达一样大,却与国产魏派近乎同价,有它进川入藏都很轻松!

作为一款日产家族打造的旗舰SUV车型,途达的设计确实是非常犀利的,展现出的野性完全不逊色普拉多,首先来看一下它的前脸设计,新车采用的是V型进气格栅设计,经过熏黑处理后具有很强的冲击力,新车两侧配备的C字型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拥有很强的攻击性。从车身尺寸的设计上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极富肌肉气息,配备的大尺寸轮毂也彰显出了很强活力车气息,至于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设计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达到了2950mm,跟汉兰达的空间表现差不多,乘坐方面非常的宽裕。

进入到这款车的内饰里面,新车的设计风格还是更加倾向有实用性能,配备的嵌入式多媒体中控屏幕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都具有不错的的驾驶乐趣,新车的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比较的清晰,方向盘的设计也是比较的简单,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没有多大的吸引力。至于这款车的配置上,新车根据不同的车型配备了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侦测预警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主流的配置,还是能够提供不错的安全性。

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设计上,途达搭载的是东风日产奇骏同型号的QR25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33Nm,传动系统的设计上,新车匹配的是6MT或7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9L左右,对于一款体型如此大的车型来说,这个表现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而且在车身结构方面,新车采用的是非承载车身设计,拥有很不错的通过性能,进川入藏都很轻松。

作为一款入门级硬汉越野SUV车型,途达因为配置低、动力较弱的原因,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吐槽,不过我们要认识到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的整体表现还是对得起这个价位的,虽然说普拉多的性能更加强劲,可是要知道,普拉多可是一款50万级别的车型,而途达的价格不足17万,即使像主流的城市型SUV途观、昂科威、汉兰达等车型,都在20万以上,所以说这款途达其实对于年轻人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