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华14年无人骂!全系标配全时四驱,比汉兰达耐造,价格不足20万

入华14年无人骂!全系标配全时四驱,比汉兰达耐造,价格不足20万

文/号外燕姐说汽车图/网络

日系车的质量以及口碑相信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日系三剑客:丰田、本田和日产,在国内的销量表现非常优秀,而且这三个品牌旗下的车型,也多次获得了各自领域中的销量冠军,不过日系车中还有很多的品牌,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特别了解,斯巴鲁这个品牌虽然在销量上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口碑却是极好。

不了解斯巴鲁的人或许不知道这个品牌的优势,但是非常熟悉斯巴鲁的人,在同价位的车型中,没有任何一个品牌可以比斯巴鲁更吸引你,尤其是入华14年无人骂的口碑,能够在消费者的口中达到这样的高度,这和销量并没有关系,而是斯巴鲁旗下的车型达到了这样的质量,才能够获得大多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而且斯巴鲁品牌的“杀手锏”就是水平对置发动机,稀有程度堪称顶级,除过斯巴鲁之外,使用这款发动机的就是保时捷,足以证明,这款发动机的优秀之处,也是斯巴鲁品牌的有力保证,尤其是斯巴鲁旗下的森林人,比现在畅销的汉兰达出色很多,不论是质量还是三大件,并不会比汉兰达逊色。

森林人的外观是一大短板,相比汉兰达之下,在外观方面,森林人就要逊色很多,汉兰达的外观设计偏向时尚,而且改款车型更是将个性气息体现的非常到位,森林人的改款车型虽然也很出色,有很多棱角线条的掺杂,但是颜值并不是很高,如果这两款车让现在的消费者选择的话,汉兰达的外观更有优势。

森林人的内饰依旧不是亮点,但是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也出现在了这款车的内饰当中,虽然说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肯定不会输给汉兰达,而且内饰中的多功能配置也非常丰富:全系标配8气囊、倒车雷达、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汉兰达根本不够看,而且在售价方面,这款车要比汉兰达的性价比更高。

森林人最有亮点的地方就是动力方面,搭载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就已经打败了很多车型,汉兰达和森林人就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单动力配置而言,森林人以大比分胜出,并且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这就成了又一个打败汉兰达的重量级砝码,全时四驱系统的出现能够让森林人在各种路面行驶的通过性得到极大的增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