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在其手动换档跑车,上插了一把叉子

在2020年捷豹F-type的更高价格标签和取消其手动传输选项,选择您的新闻是不那么美味。价格变化是预料之中的-很少有现代汽车在使用寿命期间变得更便宜-而转向纯自动变速器阵容的原因是,直挡变速箱在客户中的接受率很低。

自从2016年推出手动变速器以来,很少有F型车买家选择手动变速器。根据目前销售的新款和旧款车型的数量计算,认购率约为4%。它是独家后轮驱动的V-6跑车和敞篷车的340或380马力的调整,这带来了相对八速自动变速器的折扣。直到F型的基础涡轮增压四缸到2018年车型年,手动V-6是最负担得起的方式得到捷豹的有吸引力的跑车。

唉,一旦2019年车型年被抹去干净,那根棍子也就一扫而光了。在加拿大也被消灭了。在其母国英国,手动变速箱F型车仍在继续,三踏板柴油版的XE和XF轿车以及E-PACE和F-PACE SUV也是如此。

捷豹2020款F型车的价格涨幅是相当小的,在事情的计划中。这款四缸P300跑车的起价为62,625美元,仅比去年的车型高出880美元。在P340和P380 R-Dynamic车型中,买家将看到更大的增长,因为去年没有成本较低的手动换档车型,但从2019年到2020年,这两款自动变速器的价格只上涨了980美元。好战的增压5.0升的V-8士兵在550马力的F型R型跑车,更多的排气噪音和200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是提供575马力的SVR;两者也看到价格上涨980美元,102,825美元和124,625美元。

唯一的非定价,非传输相关的更新是一个新的方格旗限量版。如果这不是不言自明的,特别版的F型获得了方格旗图形的皮革座椅,并蚀刻在门台上。它还增加了更深的铝装饰,黑色微绒面膜,红色散列标记在方向盘上,独有的20英寸车轮,黑色屋顶设置白色,灰色或红色油漆。买家可以结合的特殊套件与后轮驱动,四缸F型P300和全轮驱动,V-6动力的P380修剪72,925美元和95,525美元(对于每个可转换版本,增加2400美元)。整个2020款F系列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销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