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造型的日产车,改变之前风格,让人们眼前一亮

日产车的设计,想必大家已经不陌生吧!一提起这个词,大家想到的一定都是中规中矩吧!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很简单明了。该有的不不缺少,不该有的也没有。都给人一种没有亮点,也没有槽点的感觉。可能就是因为没有惊喜,近两年的日产车也在努力改变。就拿最近上市的一款全新的轩逸实车来说吧,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了,应该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该款新车采用了,以新天籁相似的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给人耳目一新的外壳新颖感。全新的先一前脸的进气格桑面积增大了不少,搭配上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合整个前脸明显精致了不少。中网造型为标志性的v字造型,尺寸更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且内部造型设计感十足。下方为凹槽样式的雾灯区域,富有棱角。

从车尾来看,就比较不像天籁了。车辆尾部地段还配有扰流板造型的饰板,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感。尾部设计就较为简洁了,而且比老款缩小了一半,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调整设计感较强。它采用的是内凹弧度设计,和天籁的品质直线设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对于一直没有颜值爆表的日产来说,外观已经很惊艳了。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五幅轮圈的16寸轮毂,整体运动感提升。运动感一直都是在汽车企业较好的卖点。新样式一改老款的过于中庸感,变得更加运动时尚。它的内饰方面,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使用蓝色背光设计,并在中间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能够帮助驾驶者掌握实时的车况信息。中控区域嵌入了一块九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操作的实体按键及换挡机构。方向盘造型,借鉴了,家族跑车370z的设计风格,座椅的舒适度也是心意的主打项目,舒适的座椅搭配和比尼b车的空间表现。在细节处的处理颇具小心思,各方面的突出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青睐。

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版本差异在天窗轮圈,样式前大灯央视前雾灯有所不同。全新轩逸的三围尺寸和轴距纷纷提升,足可见国内市场只要是换代不加长都算不上换代了。新款轩逸的长宽高打到了463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对比老款,高度有所降低,轴距加长了。它更加的凸显了轩逸很注重后排空间的宽敞性。车内空间优势明显,堪比B级车。

动力方面,他依旧是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6匹,最大扭矩154NM,并匹配日产千篇一律的CVT,其他的也没有太大改变。不过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排放标准符合国六标准,这真的是很不错了。它的综合油耗最低可达反5.2L/100km,同级别表现出色。是否能够赢得国人的再度信任和选择,也要看最终的成果。

但是不管怎么说,此次全新的轩逸亮相还是带着诚意来的,会不会对天籁的销售有影响或者说会不会和天籁一起携手创造更好的销量都还在不得而知。毕竟它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上都和天籁有太多的相似性,等待他公布价格后就可能会知晓了。不过从现在的情况看,全新的轩逸性价比的确会超过天籁,因为毕竟他不止借用了天籁的优点,还结合了自身的优点,改造完成。所以想要买这款车的朋友,可以等等再下手。

本文由爱车一族聊汽车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