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2019年将推出四款新车,再次进军汽车市场?不再只是官方用车

导语:红旗2019年将推出四款新车,再次进军汽车市场?不再只是官方用车

每一次我们提到国产汽车,最有档次的应该就是红旗品牌了吧,它旗下的车型多次被当成官方用车来接待外宾或者是别的,所以车子的档次以及质量应该是没得说的。

可是有一个问题是,正因为红旗这么多年一直走高端路线,一定程度上就与普通大众拉开了距离,这也就导致红旗的车子销量一直不怎么高。也许是为了挽回这个局面,红旗将在2019年推出四款新车,这也就引起很多人的好奇:它能再次进入到汽车市场吗?我们拭目以待。

据了解。红旗2019年推出的四款车型里,有一款属于换代车型,也就是全新的红旗H7,剩下三款全部属于SUV车型,看来红旗的主力应该就是在SUV上了,而且这几款车型全都顺应了现在的汽车市场,还真是让人期待。

首先第一款车就是红旗H7,之前这款车的销量还算可以,升级换代之后,新款H7使用了红旗全新的设计语言,而且还会成为全新设计语言下面的第一个作品。不过关于新款红旗H7的相关信息很少,所以我们只能等待有更多消息出现了。

剩下三款全新车型分别是HS5(中型SUV),E-HS3(紧凑型电动SUV),HS7(中大型SUV)。第一款要说的就是HS5,外观上还是很年轻的,虽然仍然是竖条状的进气格栅,但是车型换成了多个灯源横向排列的设计,整个车灯细长,看起来和红旗之前严谨的风格大相径庭。

另外在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的是1.8t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跟红旗H5共享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137kw,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第二个是红旗E-HS3,它是一款纯电动的SUV,应该是红旗旗下第一款电动车型。这款车的车身长度为4490毫米,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所以应该定位在紧凑级SUV层面,但是总体的空间又比一些同类型SUV要大,搭配起红旗以往的优势,这款车的竞争力很大。

最后要说的就是红旗HS7,这款车应该是红旗今年的重磅车型,定位在中大型SUV。看外观,红旗HS7自带气场,大尺寸的竖条状进气格栅很有威慑力,两侧大灯的尺寸也是很大的,正好与进气格栅相得益彰,整个前脸能够给人比较深刻的印象。

另外,它搭载了2.0t和3.0L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已经达到了204马力,3.0L的最大输出功率则已经达到了231马力。纵观这款车的所有动力数值,是不是还挺让人期待的?

那看完这几款车型之后,你们觉得红旗会有可能从官方用车成功转换到市场黑马呢?你们期待那一款车型的上市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