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耗油不用电,三分钟充满续航高达700公里,还没买车的人有福了

不耗油不用电,三分钟充满续航高达700公里,还没买车的人有福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也是变化非常大的,并且我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我们很多的车企也是为了去满足人们的需求,并且现在的汽车也是在不断的完善,继而推出一款新型汽车,就比如现在我们国内的比亚迪新能源发展得还是挺好得,并且现在都已经迈出了国门并走向了世界。

我们的新能源现在基本都是纯电动,但是也不是十全十美,并且最大的缺点便是续航能力不足,充电的时候也是非常让人头疼的。并且也是存在着电池污染的问题。不过在最近我们国内便迎来了一款新型的车便是本田的CLARITY的氢燃料汽车,可以说这款车不管是在续航伤还是充电上都是非常的占优势的,并且一般的只要三分钟便可以去充满一罐氢气,并且这辆车的续航能力也是达到了750公里,可以说是非常强的。这款车折合人民币大概便是43万,不过这款车在2015年的时候便在日本开始售卖了。

这款车在外观上跟我们平常的小轿车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并且外观还是比较时尚的,并且车头也是设计成了跑车的风格,并且车身的侧面线条也是非常的流畅的,并且车身也是算比较轻盈的,并且给人也是有一种科幻的感觉。进入车内这款车也是非常的简单打方的,并且是具有很强的创造性的,并且这款车也是采用了全新的LED灯,车子的两侧也是有着LED灯设计的,看上去也是非常的炫酷的。

其实我们在新能源车型上的成绩也是比较惊人的,那么如果是你你会来购买这款氢能的汽车吗?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