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奔驰G500比新车贵老司机抢着买?算完这笔账:买二手果然稳赚

现在我国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了,汽车用户和潜在用户的不断增加也使得车企不断增加,但不得不水的说的是汽车价格对于很大一部分国人来说还是太高,但是每个人都想开车啊。所以就有了二手车市场的出现,你不得不说这个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确实很多,有的土豪可能车开两个月就换新了,这些车就流通到了二手车市场上,二手车的价格一般都要低很多。不过最近就有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二手奔驰G500比新车贵老司机还抢着买?算完这笔账:买二手果然稳赚。

最近小编一个卖二手车的朋友告诉自己最近有一辆2017款的奔驰G500,现在二手车卖159万,当时小编就赶紧查了下这辆车划算不,可一看4S店新车的价格才156万,二手车居然比新车贵了足足三万元。

于是小编就调侃自己卖车的朋友说,你怕是疯了吧,这比新车贵3万哪个傻子会买?小编的朋友就笑了笑说,要不然你来看看吧,这车一入库就有不少老司机来看车,都有很强烈的购买欲望。小编还真是不信这个邪,老司机难道连这个账都算不明白?小编带着这颗好奇的心来到了朋友的车店。

先看了下车,仪表盘显示的里程是2.4万公里,看来是辆准新车,开的不算太多,从车身外观来看的话保持的非常完好,用专门仪器检查了一下,车身的喷漆都是原装的,只有前保险杠那里有一丢丢后期喷漆痕迹,朋友说这是因为老车主刚开始没有安装防护架,所以保险杠就被小剐蹭了一下,车漆也脱落了一部分,不过再补过这部分车漆之后,车主是赶紧加装上防护架的。

不过小编还是对这个价格心有余悸,虽说完整度确实保持的非常好,但是至少也得比新车价格稍微便宜一点吧,哪还有贵的道理呢?朋友就告诉自己这是一台精品车,贵点正常,而且还有很重要的一笔账没算。

买车都得交购置税,而豪车的购置税比例就更大了,需要交13万,再加上消费税13万多,所以买新车不只是要花156万,光这些税就得27万,老司机当然不傻了,买这辆二手车的话购置税、消费税是不用交了,车又是九成新的,那买二手不是稳赚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