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的奥迪Q3您心动了吗?最后这批库存,买与不买可要慎重

十几万的奥迪Q3您心动了吗?最后这批库存,买与不买可要慎重

小型的SUV一直是国内市场中最为畅销的一类车型。也是各个厂商都会力争了。虽然这些年国产车进步不小,在小型车领域也有了半壁江山,但是当面对BBA这类品牌的时候,消费者们似乎还是更为的倾向后者。尽管是在产品力性价比等方面明显低于国产车的情况下。而BBA中比较走量的小型SUV,就要说是奥迪Q3了。整体的大小很合理,外形也比较精致,受到了许多女性购车者的喜爱。而这款车如今也来到了改款的末期,厂商给出的十几万的优惠价,是否可以抄底呢?

其实答案是要慎重的。虽然在价格上很有诱惑力,但是这代产品在如今看来,竞争力着实有些差了。外观上算是还有战斗力的部分,虽说新款q8风格的造型更为的犀利,但是老款相对圆润的造型也是让人易于接受的。没有太强的侵略性,线条的走向比较圆润,这也是它受到女性朋友喜欢的原因。灯光部分一直是厂商的强项,虽然现在有了很多新东西,但是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即使是新款也并不会配备太高级别的灯光。所以说整体的外观上还是很有看头的。

而如果走进车内,这代产品的劣势就会比较明显的显露出来。中控的设计还是上个时代的产物,小尺寸的屏幕,没有太多科技感的内饰设计,都让它和新款比起来相差不少。而至于配置方面,如今在售的车型配置不算高,但是都可以进行选配,这还算是比较好的一个方面。当然,太多的主动安全、车机互联等等的新玩意,也就不用太苛求,这种配置的实用性也并不高。

而这代产品并不是特别推荐的主要原因,还是由于它在动力系统上的不足。新款车型如何改变还不确定,但是以目前在售的1.4T加上双离合的配置,还是有些差强人意。可能有朋友会提到2.0T。如果真的有那个预算显然就不要买这款车了,所以绝大部分消费者选择的还是。1.4T。奥迪的双离合虽然调教的还不错,但是质量还是有隐患的。后期的维护保养费用都不低。

当然,如果您是奥迪的粉丝,或者说特别喜欢Q3这款车,那么现在确实是个抄底的机会。毕竟一两年前,这款车可还是在30几万的高位上。当然,如果能等上一等,看看新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