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总算翻身了!这车换代后,月销1.7万+,空间大油耗低仅10万起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2018年,汽车市场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每家车企也是为了产品能够达到更加出色的成绩不断的在自己的产品上推陈出新,而在下半年的汽车市场中为赶上金九银十,广汽本田推出了全新的凌派车型,这一次大改变可谓是很好的刺激了市场,今天墨哥就和大家聊一下这款黑马车型——本田凌派。还买啥卡罗拉,本田总算翻身了!这车换代后,月销1.7万+,空间大油耗低仅10万起。

外观方面,本田凌派这部车在大体上的结构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但是在细节上这部车做了比较大变化。首先整个进气格栅设计的更加犀利,内部采用了蜂窝式的风格,所以霸气而又不失浮夸。大灯采用了矩阵式LED的大灯组,点亮后的效果更加吸睛。

车身侧面采用充满活力的上扬双腰线设计,突出了层次感,再配上16英寸银黑双色多辐式轮毂,突显出新车的独特个性。全新凌派的尾灯组采用本田家族化的C字型设计,尾部上方的小型尾翼也为凌派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气息,隐藏式的排气口则稍显低调。尺寸方面,本田凌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达到了2730mm。

​内饰方面,本田凌派布局简约清晰,配置更是科技丰富。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皮革包裹,并辅以钢琴烤漆饰条装饰,整体质感有所提升;8英寸彩色中控触摸屏和7英寸TFT彩色液晶组合式仪表,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大屏还内置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增加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搭载了Honda在中国首次使用的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将其180°翻折后可与后排空调出风口处相连,形成一个独立便捷的专属空间,设计相当巧妙,而且很实用,可当成一个小桌子使用。

动力方面,本田凌派全系搭载P10A3型1.0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车型还标配自动启停功能。

​总的来说,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本田凌派由内到外,全面升级。无论是全新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的加长、配置的升级以及全系换搭1.0T发动机,都使其综合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顺应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