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4.7米的国民家轿!运动时尚,月销13438台,1.4T动力仅7.08万起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拥有一辆甚至是多辆汽车,不比以前,汽车是个奢侈品,而且价格高昂,不是每个家庭都能买得起,现在的汽车市场,不仅车型越来越丰富,每个价位都有多种选择,同时,价格也越来越亲民,买的更划算,就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吉利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帝豪GL,该车指导价为7.88-11.58万元,而且终端市场还有最高0.8万元的优惠。

外观时尚简洁,整车流线型非常好,不管从哪个方向看过去,都感觉很漂亮,尤其是车后面,帝豪GL车标简洁大气,没有更多的修饰,识别度很高,造型优雅而具有动感,还有LED的日间行车和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导管设计的尾部LED刹车灯,都是非常不错的。

该车长宽高达到了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比同级别车要大,都差不多到中级车的尺寸了,所以在空间上有很大的优势,后备箱也够深够大,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多,平时放点小东西什么的很方便,对普通家用车来说够用了。

内饰也是现在流行的设计,和外观一样,较为简洁,看着舒服,真正做到了“老百姓的精品车”,给人有很豪华感觉,还有就是越级丰富的配置。

根据车型不同,配有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主动安全系统、自动驻车等配置,开着绝对省心。

而动力搭载是1.8L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33马力,匹配有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无论是上班还是自驾游还是跑高速都没有问题,家用更绰绰有余,而且更省油。

7.88万元的起售价,再加上0.8万元的优惠,实际入门级车型裸车仅需7.08万元就能入手,这也让它的销量更为出色,月销轻松上万台,在去年10月份,该车卖出了12857台,在11月更是卖出了13438台,这样高的销量,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还是非常认可的,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觉得怎么样呢? 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