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人最爱的中型SUV,力压大众近10年,如今加价3万仍卖断货

说起如今国内市比较火爆的汽车市场,当然要首推轿车和SUV,尤其是紧凑型SUV市场,以哈弗h6为代表的国产车型,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性价比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占领了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席之地,使得许多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也倍感压力。然而,在中型SUV市场,国产品牌却并没有打开局面,以大众,丰田和本田为首的合资品牌人就霸占着中型SUV市场的主导权。

如果单从销量上来看,大众途观L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两万多台的月销量合并不是浪得虚名的,但是从市场影响力和消费者的口碑方面来说,丰田汉兰达还是中型SUV市场当之无愧的霸主,这款进军国内中型SUV市场近十年的车型,每一次换代更新都让同级别的大众途观l和本田冠道压力山大,而最可气的一点就是,丰田汉兰达每一次的换代升级都会伴随着起步价格的逐渐升高,如今加价3到5万已经成了常事,而且往往还买不到,这一点可是大众途观l以及本田冠道没法享受的待遇,这也从侧面反应出了丰田汉兰达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受欢迎度,在中型SUV市场力压大众近10年,可以说是中国男人最爱的一款中型SUV。

外观方面来说,丰田汉兰达可以说是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一款中型SUV的所有需求。层次感强烈的进气格栅搭配两车犀利的led日行灯,梯型延伸的造型使得前脸的视觉感非常的出色。两侧的线条在柔和和硬朗之间完美的转化,再加上霸气的尾部设计,整体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在内饰设计上,丰田汉兰达的风格塑造虽然算不上惊艳,但也不会想的特别的老土,兼顾了整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从布局到配置,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却也找不到明显的缺点,这就是丰田汉兰达的魅力,也是他能够在国内众多消费者心中地位如此之高的原因之一。

动力方面,最新款的丰田汉兰达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组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依旧是六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数据方面虽然达不到顶尖,但是在操控性和稳定性方面,丰田汉兰达确实要比同级别的大众途观l和本田冠道强出一筹,这就是国内中型SUV霸主的魅力,也是中国男人梦寐以求的车型,虽然说国内众多消费者认为它如今的加价行为已经有点品牌溢价的意味,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丰田汉兰达和大众途观l的售价一样,估计大众睡觉也不安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