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偶遇比亚迪宋,当看到车后玻璃的标语,忍不住笑出声来!

谈到比亚迪宋,我们知道它是比亚迪汽车一款非常热门的车型,它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充沛的动力,它的性价比高,配置高,外观霸气,在汽车市场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最近,在广州街头偶遇一辆比亚迪宋,当看到车后玻璃的标语,忍不住笑出声来!

据悉,这是一辆2019款比亚迪宋,它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续驶里程达80公里,电机总功率220KW,电动机总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4.9S,它还有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54匹,最大扭矩740牛米,最大功率333KW,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油箱容积52L,工信部综合油耗1.4L。

比亚迪宋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的车长4600mm,车宽1870mm,车高1700mm,轴距2660mm,属于5门5座SUV的车身结构,车内空间表现宽敞,前后独立悬架,乘坐也非常的舒适,配有巡航系统,2种驾驶模式切换(运动,ECO),还有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功能,配置非常的丰富,指导价17.69万到20.69万之间。

就是这辆价值20万左右的比亚迪宋出现在广州的街头,本不会太留意,但是这辆车的车尾玻璃上标着”什么宝马,什么奥迪,老子一脚下去让你知道什么是中国制造“的字样,看完忍不住笑出声来。面对这一幕,网友不禁直呼:虽然比亚迪宋虽然不错,但是拿宝马奥迪来比较,车主也太自不量力了吧。也有网友表示:4.9秒的百公里加速可以秒杀宝马奥迪很多车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