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销量王”月销已过4万台,油耗5.4L,比思域漂亮,不足10万

2018年是国内汽车市场长达28年的增长之后,首次出现销量下滑的寒冬时期,很多车企都倍感压力,以标致、雪铁龙、福特等为代表的合资品牌衰退非常明显。而反观大众在国内的两家合资车企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在这样的下滑趋势下,不仅取得了微增长,而且雄冠车企销量排行冠亚军位置,可以说是无线风光。而今天介绍的主角作为大众最畅销的车型,12月销量达到40484台,2018年全年销量468956台,朗逸为何能够如此畅销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大众神车。大众“销量王”月销已过4万台,油耗5.4L,比思域漂亮,不足10万。

首先造型上,朗逸采用大众全球最新一代设计语言,镀铬亮条横向装饰,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加持,使得前脸相比老款朗逸更加大气、更加精致。下格栅贯穿设计,与上格栅整体形成呼应,拓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宽度。车身侧面,朗逸没有什么特色之处,相比马自达车型的年轻化,朗逸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但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到尾灯处,整车看去也更加修长。尾部上扬设计,打造出运动轿车的风格,对于当下年轻人来说还是很喜看的。总的来说,朗逸的造型比思域、轩逸、卡罗拉都更加大气,更加漂亮,这是大众的长处所在。

内饰方面,与外观一样,朗逸也采用了全新一代设计风格,横向设计为主的线条走向,使得内饰看去更加宽敞,而467018061474mm的长宽高和2688mm的轴距,实际上也给朗逸带来了很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软质包覆的仪表台,还加入大面积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装饰,都提升了不少档次感。配置方面,朗逸标配了ESC、胎压监测、LED大灯、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后座出风口、蓝牙电话等等,非常实用。

动力上,朗逸提供了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可选,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是150Nm和250Nm,动力性能方面,1.5L主打实用代步,而1.4T则表现比较出色,带来百公里加速8.3秒的成绩。传动系统方面,前者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者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在发动机启停技术的优化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对于家用出行来说,还是非常经济的。

大众作为国内最畅销的合资品牌,而朗逸作为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在市场中与轩逸、卡罗拉、英朗、思域等强烈竞争,其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观和上档次的内饰设计,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功能,再加上性能不俗且油耗经济的动力系统,硬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夺得惊人的月销4万以上的成绩。当然这也离不开经过降价处理后,不足10万的起步价,带来的高性价比。大众神车月销40484台!比思域漂亮,油耗5.4L,不足10万买啥轩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