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级SUV,月销2万辆,颜值不输缤智,油耗仅6.4L,比哈弗厚道

要说近期最有意思的事情是什么?那肯定就是看各大汽车榜单了,不难发现,小型SUV因为售价亲民,所以更受到年轻人的喜爱。纵观2018年度小型SUV销量排行榜,宝骏510这款小型SUV稳居第一名,这款车被人们形容为,2018年度热销小型SUV排行榜,它雄踞榜首,全年销售32万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六边形黑色矩阵式前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让这款小型SUV过目难忘,尤其是它狭长锐利的前大灯造型,纤细的镀铬包边装饰,让厚重的车头极具进攻性。车的侧面比例与宝骏其他SUV相似,整体造型以突出力量为主。宝骏510的双色轮圈采用四叶草造型,很符合年轻人的品味,悬浮式车顶是时下最流行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风格以简洁风为主,但在细节上,它在黑色基调上增加了很多红色点缀,并有缝线、镀铬等小装饰。宝骏510大胆采用了大面积的棕色皮质包裹以及悬浮式触控屏,中控区域采用新颖的钢琴键按钮和拨杆式设计,手放在上面如同在弹奏一首乐曲。在中控台以及车门面板处大量使用软性皮质包裹,用料相当扎实。

从动力方面来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6MT、5AMT两款变速箱与之匹配,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6.5牛·米。更加让人惊喜的是,在强悍动力的背后,油耗仅为6.4L。

总的来看,宝骏510无论是从空间还是动力系统,可谓表现均衡且突出,产品更贴合年轻消费者,在自己不断的改进中,拉开了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而且年销32万的销量,平均月销2万多辆,销量足以证明它的优秀。黑马级SUV,月销2万辆,颜值不输缤智,油耗仅6.4L,比哈弗厚道,售价5.48万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