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别忘记关这个“按键”不关会偷走你20%的油,车上的“油耗子”

【注:本文作者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

自动启停功能大家应该都知道,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观察到这个功能,而且是一个非常得到考量的配置。作为省油的目的,才存在的他,能达到真正的省油效果吗?让很多车主都感到非常的困惑,因为觉得自己的车子在买回来之后,并没有很省油,甚至还比以前油耗高了,不少车主都被它给骗了。

实际上自动启停功能本身是省油的存在,不然也不会出现在汽车的配置上,然后作为一个,高端车型才会拥有的配置,现在来说应该被淘汰了,经过研究表明,现代汽车启动的时候,油耗量相当于怠速了零点七秒的油耗量,所以说停车时间超过六点七秒就是省油的,但是为什么有人说他说成为偷油的油耗子呢?

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驾驶员的操作不当,在上下班高峰期拥堵的时候,通常车辆都是处于走走停停的状态,所以说自动启停频繁的启动。就会造成,手机的负担,而加大油耗的产生,在一定程度上还会增加点火圈,电瓶的消耗,难怪有些老司机觉得应该关掉自动启停技术才可以开车!

总体上来说,自动启停系统,可以用来降低油耗的,但是在日常使用道路环境的原因,还有和车辆的调教有关系。所以说行车环境给驾驶员的个人操作习惯等不一样,虽说有些抠门儿,一上身就把这个功能给关了,不然就会增加20%的油耗。

【注:本文作者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侵权必究!全网追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