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SUV破两万台!长安开年就爆了,国产老大强势回归?

长期以来,判断一款车的销量好与否,我们喜欢拿万台俱乐部来形容。只要这款车取得了破万的成绩,都会称其为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与此同时,如果这款车取得了破2万台的成绩,那基本上能排进去销量排行榜的前10位了,当然,再向上的话,空间会非常的狭窄,毕竟月销3万+甚至4万+的车型在当下还属于凤毛麟角。

不过,近期,随着长安汽车公布了2019年1月份的销量排行榜,还是让《一起飙车》吃惊了不少,因为其三款SUV都实现了月销破2万台的成绩,再加上轿车逸动也拿下了14875台的成绩,可谓十分优秀。

好吧,都说2019年是史上最寒冷的一个年份,但是从长安汽车身上,似乎看不到一点疲态,反而表现出十分强势的姿态,看来,这姜还是老的辣呀。

3款SUV破两万台!长安开年就爆了,国产老大强势回归?

详细来看,长安CS35系列卖出去了20073台,看来在CS35PLUS强势上市后,为这个曾经的王者小型SUV车型注入了一丝活力,再度迸发了青春。如今已经蹿升到了20073台,前途着实是不可限量啊。

再来看CS55,原本在2018年的表现就十分的抢眼,很多时候都是以长安最热卖的SUV身份存在,这次在2019年1月份又拿下了20334台的成绩,算是保持住了一贯的优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2019年延续这样的势头。

此外就是长安CS75,这款车可谓争议颇多,其中的缘由大家都知道,那就是曾经曝出存在和本田CR-V一样的机油增多事件,导致其销量曾经出现了下滑。但是,现在的长安CS75已经月销20760台,算是重回巅峰,一扫曾经的阴霾,看来还是过硬的产品力起到了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数据皆为零售数据,也就是指卖到消费者手中的真实数量,和我们以往所常见的批发数量有着明显的差别。通俗点说,这个数据更具有含金量,如此看来,长安汽车还是有几把刷子的,至少公布的都是沉甸甸的不含水分的数据。

前瞻的研发实力做支撑,扎实的产品力毋庸置疑是根基

3款SUV销量破2万台,这是一个怎样的概念?

就拿只做SUV的哈弗为例,除了一款H6始终能贡献3-5万台左右的月销量之外,剩下的H2、F5、F7都是偶尔破万,达到月销2万台的成绩更是难上加难。

也就是说,虽然哈弗SUV表现十分的抢眼,但是也只是H6一款车型一枝独秀,其余的表现都不怎么理想。相比较而言,更能看出长安SUV的均衡,即3款车型均破2万,如果即将上市的CS85表现给力的话,又会是一款实力派车型。

如此一来,国产汽车老大的位置似乎又多了一丝悬念。要知道,在很久以前,一直是长安汽车坐稳的领头羊,随后,由于长安产品力的下滑,吉利异军突起,成为了新任的国产老大。如今,长安加快了产品的更新换代步伐,从各个角度围攻吉利汽车,从目前来看,还是收到了一些效果。

当然,说一千道一万,长安能实现如此成绩,其实靠的还是真实力。毕竟,现在的消费者都不傻,产品到底好不好,自己开一下就真的什么都知道了,更何况现在是自媒体时代,传播的影响力在持续的放大,能够做到现在的程度,的确不容易。

【结语】对于长安汽车在2019年开局的强势表现,您有什么观点和看法?欢迎和我们留言互动哦,我们一切建言献策,推动中国品牌持续向前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