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考察超跑公司柯尼塞格总部,继续造车梦

2月1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奔赴瑞典考察恒大NEVS研发中心后,又抵达世界顶级超跑公司柯尼塞格总部。

在柯尼塞格董事长Christian von Koenigsegg陪同下,许家印参观考察了柯尼塞格的研发及生产情况,并体验柯尼塞格最新款超跑。

柯尼塞格拥有全球顶尖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尤其在轻量化、动力驱动系统、电气化、智能驾驶等众多领域早已实现领先。对于已拥有世界级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能力的恒大NEVS而言,此次与柯尼塞格的合作值得期待。

四天前,恒大集团旗下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与柯尼塞格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组建一家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公司。其中恒大NEVS持股65%,柯尼塞格持股35%,合资公司将使用柯尼塞格的技术专利和品牌。

这是继入主NEVS与卡耐新能源后,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又一大动作。

恒大此举意义重大,自去年宣布进军高科技产业以来,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继续投入。而在去年9月入股广汇集团后,恒大已拥有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网络。

目前恒大在电动汽车领域已经实现“动力电池研发制造+电动汽车研发制造量产+全球最大经销网络”的全产业链布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