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类车已上交警部的“黑名单”了?车主:你有中招?快看下吧

这3类车已上交警部的“黑名单”了?车主:你有中招?快看下吧

如今行驶在道路上的车辆真的是越来越多,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些购买面包车的车主都非常喜欢用来拉货物,然而作为真正载人的面包车是不能够装载过多的货物呢,为此也就存有一些装载货物的面包车便会选择一些较为偏僻的道路行驶,其目的也就是为了不让那个交警们那么容易的给发现。但是吧,难免会有运气不好的时候,则就会被交警给发现,为此有很多人就感觉很是奇怪,交警从外部去看车内是看不见的,那又怎可能知道车内装载的是什么呢?其实呢,这3类车已上交警部的“黑名单”了,车主:你有中招?快看下吧!

首先这第一类车型就是电动车,现在道路上除了汽车还有就是电瓶车了,因为电瓶车的出现它所拥有的便利性比起汽车来说更加优秀,但是随着而来的就是许多电瓶车主肆意妄为的出行,一些违规的行为更是络绎不绝,行驶在机动车道,在道路上逆行和闯红灯等等,不仅给自身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威胁,还给道路安全也带来了隐患,为此很多地方更是加大了对电瓶车的处罚,有些地方已经推出了电瓶车的驾驶证等等一系列措施,就是为了规范一些车主的不良行为,说这类车基本上一查一个准也不为过的,因为现在大部分电瓶车主往往都漠视交通规则,因此酿成的惨痛教训更是逐渐增多。

第二类就是面包车,这也是在道路上最常见的车型之一了,在城市SUV车型还没有火爆之前,很多车主为了拉货方便呢,都会选择这类的面包车,却是有些时候只要把后排座椅拆卸下来之后,就能够得到极大利用空间,能够更大的装载货物,甚至还能够坐下更多的人,但是这种私自拆卸的行为是不符合规定的,很多车主为了满足自己的利益,往往都会超负荷的对使用这类车子,这样不但涉及诸多的问题,还是对自身的行车安全不负责任,甚至有些车子超载的现象极其严重,一场你往往交警在发现这类车子的时候往往都不会放过的,一些有问题的面包车只要一眼就能够发现。

第三类就是种类繁多的改装车了,尽管在国外一些国家改装车子是合法的,但是在我们国内却是禁止的,一些车主为了追求更加个性的车身装扮,往往在车子上面肆意的添加各种不同的装置,往往体现在车灯造型上,还有对发动机和排气管方面的改装,但是这些改装只要是被交警发现,那么几乎都逃不掉,其实私自改装车辆是不仅不合法,更是对他人生命的不负责,如果强烈的光线照射到对面的司机,那么就容易造成短暂的光线失盲,这样就极其危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