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家带口都够用,几款真正大空间的中型SUV了解一下

此前,全新汉兰达的谍照曝光,虽然有很多的遮挡,但是可以看得出与全新的RAV4有异曲同工之处,风格上颠覆了现款汉兰达的一个设计。根据目前的消息,新车将于2019年年底或2020年初亮相。

虽然汉兰达新款的谍照都出来了,但是现款汉兰达的优惠可是一点都没有。一直以来汉兰达都是有口皆碑的,也是众多消费者在选择中型SUV的时候绕不开的一款车型,甚至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供不应求,即便加价也是要很久才能拿得到车。

外观方面,现款汉兰达换装了分体式多横辐造型,除了车头以外,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尾灯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拉宽了车尾的整体视觉感。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855mm/1925mm/1720mm,轴距为2790m。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提供2.0T发动机,具有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最大马力220匹,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汉兰达的确是中型SUV里面的常青树,凭借着较为优异的口碑月销量基本在一万台左右,这还是在没有优惠的前提下,足以说明该车有多抢手。

大众途观L

途观L作为途观的PLUS车型,车身尺寸各方面都有所提升,因而跻身中型SUV行列。途观L的外观造型维持大众车型固有的框架下,在此基础下做出了不少新的尝试,四四方方的姿态与周遭遍布的硬朗切割线条相结合,气场十足。

动力系统层面同样是熟悉的配方,大众对于DSG+DCT调校已然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面对市区拥堵路面连续儒行,走走停停的工况,双离合变速箱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途观L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乘坐空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动力、油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大众在国内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品质方面一直都表现得较为稳定。如果你对大众的“套娃”风格不反感,当你要挑选一款合资中型SUV的时候,途观L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雪佛兰探界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SUV车型探界者在三年前的广州车展首次亮相,新车一经上市就引来媒体与消费者非常多的关注。这个来自北美家庭设定的SUV车型被人们戏称为“低配昂科威”,尽管上市之初诸多媒体对于这台雪佛兰新车的销量前景表示担忧,如今看来,探界者还是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外观方面,18款雪佛兰探界者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整部车没有美系车那种比较沉闷的特点。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组合式风格的大灯,再配合霸气的中网,外观设计还是非常能够吸引眼球的,整体的风格偏运动一点。内饰方面,18款雪佛兰探界者一改老款沉闷的特点,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动力上,探界者和昂科威一样,不仅搭载的是2.0T+9AT的动力总成,同时也是共享平台架构的车型,只是在调校方面有差异。探界者是今天三台车身尺寸是比较小的,好在空间上有一定的保证,目前市场上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较低的起步售价、丰富的配置都是探界者的一个优势所在,如果预算较为紧张又想要一台合资中型SUV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一台。

Jeep大指挥官

大指挥官是根据国内消费市场需求而专门推出的一款7座中大型SUV,满足时下的“二孩”新的需求及消费升级等,但是随着经济形势下生二胎的越来越少,大指挥官在综合产品力没有明显优势的情况下,销量也是不尽如人意。

大指挥官融合了Jeep经典情怀因素,设计大气耐看,经典的7孔式进气格栅,加上镀铬装饰条的点缀,整个视觉效果不错。车身多采用平直线条,显得硬朗,尤其是在车身侧面最为明显。

内饰与时尚外观相统一,有着不错的档次性,体现居家风格又有商务气息,豪华感营造不差于同级别产品车型。动力性能和越野特性,是绝对的优势。动力有高低功率版本两种选择,两种动力动力的性能表现都不错。强悍的动力输出,在采埃孚9AT变速箱的支持下,更有保障。再搭配一直引以为豪的四驱系统,以便去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

本田冠道

在日系车里面,广本的冠道是为数不多采用2.0T+9AT的车型。广本的冠道上市以后关注度就非常高,作为一款热门的中型SUV,尾部的溜背造型非常彰显运动感。动力方面搭载2.0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德国ZF的9AT变速箱。除了2.0T的车型外,还有1.5T可选。

此外,冠道的配置也很丰富,离地间隙高通过性稳,空间表现绝对是冠道最大的加分项,长达2820mm的轴距尺寸带来了非常宽敞的一个车内空间,无论是前后排还是后备厢优势都非常明显。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SUV车型,冠道一直是主流中型SUV销量榜前排的常客,12月份的销量为6000台左右,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上市两年左右时间,冠道无论是从产品力还是口碑来分析,在20-30万区间的合资中型SUV中,都是极具竞争力的。

比亚迪唐

如果想买一台二十多万的中型SUV,又受制于牌照的问题,那么比亚迪唐新能源也是非常合适的一款车。全新一代的唐,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体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前脸的进气格栅,还是侧面的线条以及车尾的设计,都足够颠覆人们对于比亚迪以往车型的一个印象。

近两年比亚迪做出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与其他车企相比,比亚迪的销量虽然没有那么好,但其实是潜力是非常大的。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唐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做得足够出色。

全新一代的唐让人们对于比亚迪的形象有了一个焕然一新的感觉,其唐系列车型2018年12月份的销量也达到了10764台,二十多万的混动车型销量也在6000台以上,着实不易。随着这种设计的成功以及影响力不断扩大,比亚迪的后续车型,无论是秦、宋都延续了这种设计语言,让整个比亚迪的产品线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有很多消费者,单单是喜欢比亚迪的外观就购买的也不在少数,也许这就是设计的魅力所在吧。

中型SUV普遍空间大,这也是它们的优势,但是整体的价格相对来说都要去到20万了,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毕竟对于家用来说,空间大意味着舒适性会好很多。新的一年定个目标,买一台自己喜欢的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