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独悬+国六,颜值最高+4毛油耗,这款国产车想不火都难!

现在国内很多汽车企业发展的都非常不错,推出的车子还是非常受欢迎的,虽然很多都是SUV,但轿车也是有一些。吉利领克03就是其中之一,这款车刚刚上市不久,但它的关注度却非常高,因为这款车是完全拿来和合资车相比较的,价格也是和合资车一样,目前销量和口碑都还好,相信时间会证明这款车行不行!

这款领克03在外观方面还是非常大气的,尤其是车头部分设计的更是很贵起,有着跑车的车头,点缀横式进气格栅连接着科技感的车灯,直接让这款车充满贵族气质。在尺寸方面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作为紧凑型轿车这款领克03很优秀,后排空间很大,坐进去也不会显得拥挤!

从车身看去这款车设计的非常简单,但车尾部分还是非常炫酷的,在细节方面设计的非常复杂,但总体看上去却帅气的不行,这样一比感觉和本田思域差不多。两车在外观上感觉还是领克03略胜一筹,可以说领克03完全是要在轿车市场上站稳脚跟,只不过这个挑战还是非常大的,因为领克03价格定的很高还没有多少优惠,最低价还要11万多!

内饰方面这款车设计的非常高档,和很多领克的内饰是差不多,个性的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便于查看的液晶屏。总体看上去领克03的内饰还不错,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TL3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6/180匹,油耗5.7L不到四毛钱一公里,还是双独悬,国六排放标准,又属于颜值最高的国产车,不知道网友们会考虑一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