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劳斯莱斯”,全世界仅此一台,世界级车界大佬专属座驾

日本是汽车工业强国,其中丰田、雷克萨斯和本田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历史上虽然有过低谷,但是都有惊无险,不似一些汽车品牌要么倒闭、要么被人收购。其实早些年日系车也是依靠模仿美系车起家,这也是很多朋友看到老款日系车,傻傻分不清到底是美系车,还是日系车,不过这些都是历史了,现在所有的日系车品牌都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丰田、本田已经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品牌。

那么作为行业大哥级的车企,其背后掌门人也就成为了汽车行业的大佬,今天辣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丰田汽车掌门人、世界级车界大佬-丰田章男的专属座驾,这台丰田世纪GRMN是世界上唯一的一辆,并且由丰田章男本人在新浪微博上亲口承认,有趣的是,他在新浪微博上的注册身份除了丰田汽车社长之外,还有一个身份是雷克萨斯首席试车手。

而其座驾丰田世纪GRMN,是在旗舰车型丰田世纪的基础上衍生而出的,既然是车界大佬座驾,首先外观上就要符合车主的气质。但丰田世纪GRMN给人的第一印象却是朴素示人,车身完全是以大量的平直线条构成,没有任何花哨轻浮的元素,和现在丰田汽车虚有其表的运动风格完全不搭界。

从这台车上,首先感觉到的是日本工业巨子的低调和务实,方方正正的车头、车灯、车身、车屁股,虽然有些大气,但是不能违心的说霸气。世纪GRMN的外观,就是如此平和内敛,我们知道这是豪车,但是却无法用语言表述!虽然造型朴素,但是每一处细节的处理依然达到了极致的完美,诠释出了日本人严谨的作风。只有BBS RZ-D的锻造轮毂,搭配有丰田世纪凤凰徽章的轮毂盖,才让这台车多了一丝的灵动。

但是丰田世纪GRMN毕竟是服务顶级商务人士,而且和丰田章男来比,任何汽车自媒体作者都不敢说自己是专业的,因为我们是看风景的人,而人家则是风景的建造者。这台世界唯一的车也堪称日本的劳斯莱斯,其内部豪华程度应该不会如外表这般朴素,车子据说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其实底子可以理解为一台顶级的雷克萨斯LS。

这种车不追求速度,也没有必要追求速度,不管是车主,还是局外人,都希望这样的一台车,应该是安静稳健的在道路上行驶。作为全球唯一一台的个人专属座驾,这部车的动力系统、车辆内部并没有信息和照片流出,但是据业内人士推断,其动力水平应该和宝马M760LI处在同一水准,毕竟世纪GRMN字母中的MN,在丰田就类似于宝马M、奔驰AMG,是性能的代名词。

关于丰田章男的座驾,今天我们就介绍到这里,有知道更多信息的朋友,还望不吝赐教,在留言区给大家分享更多关于这台车的信息,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