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发布新车型,售价约17万,搭1.5T发动机

【懂车之道 新车】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家也是不断做出适当的调整、比如通过新车的造型、智能互联等方面进行多方面的升级,以此来迎合这批年轻消费者。

1月31日,本田汽车发布了缤智日版车型的新顶级版本“VEZEL TOURING·Honda SENSING”。

新车最大变化为搭载与在售的其他车型不同的动力总成,其将采用1.5T VTEC TURBO引擎,可输出的最高功率为172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000rpm。在日本市场售价为290.304万日元(约合17.9057万人民币)。

本田为突出顶级版本的定位,其车身内外各处有着许多专用的装饰。并且拥有Premium Crystal Blue Metallic和Super Platinum Gray Metallic等两个新涂装色可选。同时,新车还提供前格栅和前下格栅、车体下部装饰。

与国内的的顶配缤智相比,缤智日版车型的新顶级版本有着较大的区别。新车的进气格栅上方加入了宽度较大的镀铬设计,并把本田的LOGO加入其中,跟冠道是很像。

新车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锐利,并且融入了灯带。新车两侧的进气口位置加入了条形的雾灯。下进气格栅相对较小,前唇设计起来也是相对扁平,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动感,车身顶部配有镀铬的行李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美观。由于车身的架构采用拱形的架构,这样能够给车内带来更加大的空间,本田在空间的布局上也是很有讲究,能够确保车内空间最大化。

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俯冲式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野性。车身的轮眉则是采用黑色轮眉。车身的轮毂采用的是花式轮毂。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动感,车身尾灯采用的是双色设计,两尾灯之间采用相对较为短的镀铬连接,尾窗造型设计也是相对的倾斜,并配有后雨刮器,在下雨天的时候,雨雾等布满后窗,这时候就看不清后方的车辆情况,雨刮器就派上用场了。

车身后包围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材料设计,此外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不过这排气管的设计显得十分小气。

动力方面,可输出的最高功率为172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000rpm,输出峰值基本与日版CIVIC思域一致。

同时为了对应新的动力总成,新车型还采用了不同于此前的1.5L车种的前副车架,前后悬挂的设定也会有所变化。在燃油经济性上,该车的JC08模式(日本国土交通省审查值)燃费则为17.6km/L,WLTC模式燃费则暂未公布。

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搭载1.5T VTEC TURBO引擎的日版缤智也会被导入到我国内地市场和北美地区市场(北美市场名:HR-V),替代上述两地市场此前的1.8L版本。新车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运动,这样的设计对年轻消费者相对有吸引力。(图/文/摄: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