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斯巴鲁力狮,配大尺寸中控屏,亮相芝加哥车展

【懂车之道 新车】斯巴鲁表现一直相对一般,同样在中国也是不尽人意,4S店数量是少之又少,很稀有;买了斯巴鲁车型在维修等方面也是让人头疼的事情,此外斯巴鲁更是在日本出现“质检门”、“造假门”;以及频频召回斯巴鲁车,导致斯巴鲁的品牌形象受损。

1月23号,斯巴鲁官方表示,他们在日本的唯一一家工厂在一周前(1月16日)已经进入停产状态,因其发现从供应商处采购的零部件存在缺陷。该工厂的产量占全球产量约60%的比例。

据日媒表示,斯巴鲁车型的转向装置存在缺陷,但斯巴鲁目前尚未确认。同时,该媒体报道,本次的停产对生产的影响已经超过了1万台,包括Impreza、森林人、力狮,以及小跑车86/BRZ等9款车型,目前订单客户的车辆可能会出现拖延。

近日,《懂车之道》从斯巴鲁官方那获悉,斯巴鲁公布了一张2020款斯巴鲁力狮的内饰图,新车在内饰方面相比现款换装了大尺寸的中控屏,且内饰设计也有所调整。据悉新款力狮将在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伪装还是很严密,看来斯巴鲁还不想透露更多的信息,想留更多的悬念。新车很可能会采用上下格栅的设计,斯巴鲁的LOGO嵌入到上进气格栅当中。格栅也是采用了多横幅式饰条。大灯设计起来相对锐利。

全新力狮的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是较为流畅,通过谍照上看,车身侧面有一条明显的腰线,腰线直接从尾灯处向下俯冲,一直延伸到前大灯处,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新车的轮毂造型采用的是黑色轮毂,不过新车上市之后轮毂会有所调整。车身尾部增加了小尾翼设计,新车的大灯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狭长。同时排气被隐藏。

2020款力狮内饰预告图

这次内饰只是公布了内饰的局部部分,并没有公布全部的内饰图,很有可能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的内饰差别是很大。

2020款力狮内饰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新车也采用了相对较多的虚拟按键。中控屏两侧还配有棕色的皮质材料,也采用了棕色缝线。档把设计起来也是相对有个性。

动力方面,全新力狮将延续2.5L 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配置,高配车型将采用2.0T/2.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194kW。此外,新车也有望采用混动系统。

点评:斯巴鲁在全球表现相对较差,而且还频频出现各种事件,严重影响了斯巴鲁品牌,在中国的市场表现也是出现节节败退,未来斯巴鲁是否重振旗鼓,还不得而知。(图/文/摄:懂车之道 王斌 编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