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0万降到20万,这车当年扬言吊打BBA,如今降价也没人买

汽车市场风起云涌,你方唱罢我登场,创造很多经典及爆款,也有很多失落的车型,失败的原因值得我们深思。日产西玛就是其中的典型,该车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整车工艺质感,或者配置上面来讲,无一不让人惊讶,上市之前的那种呼声让人这是为BBA捏了一把汗,黑马要来。从80万降到20万,这车当年扬言吊打BBA,如今降价也没人买。比凯美瑞拉风,舒适胜天籁,性能媲美帕萨特,16W为何就是没人买?日产西玛怎么了?

实地看西玛,大家就会感觉到,这和主打舒适、稳重的天籁完全不同。如果你热爱操控和运动,那么这个外观会让你怦然心动。整体的外观是:前卫、修长、流线、运动风。个人感觉,西玛的外观的确可以。不成为拖销量后腿的原因。

内饰:整体做工精良,深浅分明有层次感。那它的内饰绝对是无可挑剔的表现了,因为不仅仅在设计上,既做到了个性的展现,同时又符合主流审美。与此同时,精致的做工和厚道的用料也同样成为了它的亮点。

此外,在配置方面也是说的过去的,日产西玛在配置方面的性价比表现也完全不是它的弱项,且在实用性方面,超过4米9的车长完全接近C级车的表现,也同样无可挑剔。

那到底什么原因导致其市场表现如此黯淡呢?首先,日产西玛是日产仿造丰田凯美瑞与锐志的关系推出的一款中级车,是为了填补中级车市场的运动空缺。与天籁同一平台,搭载同一款发动机和变速箱。

个人认为:中级车市场的运动风不符合主流消费群体的刚性需求,而其同门天籁无疑是成功的,商务家用两宜。其次,价格也是一个问题,一款非主流车型,价格已经可以跟高级车及豪华车的入门价了,即使你做得再漂亮,年轻消费者也很难自掏腰包。说白了,日产西玛就是天籁换个壳子,然后加价3万,换做你,你们愿意买单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