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车惊艳亮相,豪华不输卡宴,还是白菜价,买途观的都后悔了

如今我国汽车市场上,比较多的还是合资车。虽然这几年国产车的口碑和名气都有所上涨,但是跟纵横市场多年,有着强大根基的合资车相比,还是处在弱势的地位。不过国人对于国产车的改观,在一定程度上也是给了合资车一定的压力。毕竟国人在很多时候还是会选择支持国产,这一点儿是不用怀疑的。也因此,不少合资车面对这种情况,也是想要打造一款豪车,以此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心。

三菱旗下的GT-PHEV就是在这种时候经验亮相。这款车在豪华程度上也是不输卡宴的,甚至还有个“小卡宴”的称号。但是就算是这样豪华,价格却依旧是个白菜价。而三菱这款GT-PHEV推出,大众旗下的途观是最着急的。毕竟不少买过途观的车主都有些后悔了。三菱进入我国的时间也不算短,但是它旗下的车型却很少,也没有太多亮点,大多数人甚至都没有听过三菱的汽车,不过这款GT-PHEV上市之后,相信不少人都要对三菱改观了。

GT-PHEV是当下比较火的紧凑型SUV。外观上也是符合国人一向的审美,整个车身偏白色,中间有红色进行点缀,不会显得单调,但又不是时尚色彩。加上整体构造时尚大气,光是从外观上也是很吸引人的。前脸的设计上,也是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的LED车灯,看起来也是很赏心悦目的。车身线条设计不失流畅,充满了运动风,也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款式。

内饰设计也是偏时尚豪华,毕竟能够跟卡宴不相上下,可见也是极其用心的。在座椅等材料的选择上,也是以舒适度为主,但是整体又不缺时尚大气,可以说内饰也是很受欢迎的样式。再加上中控台上全液晶仪表盘,简单大方,又不失科技感。动力方面也是采用三菱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油耗只有2.7L,也是相当经济划算的。

可以说,GT-PHEV这款车的亮点除了外观时尚喜人、内饰奢华大气外,在发动机上也是一个亮点。毕竟作为一个日系品牌,三菱的发动机技术也是十分强悍的。所以这款由三菱打造的GT-PHEV在动力上也是不需要过多担心的。而且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让整体的动力再提升了一个档次。可以说,这款GT-PHEV买了还是很划算的,比起途观也是一点儿都不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