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国产大厂,车长4米8,全系1.5T卖12万,已供不应求

前言:现在的国内消费者普遍都有一个花小钱办大事的愿景,特别是在买车这件事情上,一些消费者总是希望买一辆能够兼顾生活,工作等多方面需求的车款,这一点对于各大汽车品牌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毕竟只要是有了刚性的消费需求就有了比价明确的发展方向,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主力车型SUV无疑是最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车型,SUV的火爆让包括国内外范围内的大多数汽车产商调整自身的发展策略,将发展的重心转移到SUV车型的发展之中。

出自国产大厂,车长4米8,全系1.5T卖12万,已供不应求,在SUV火爆已久的大背景下,MPV这类商务乘用车型能够引发新的市场小高潮无疑是一件难得的事情,和SUV相比MPV更加的注重功能性,实用性,外观造型设计上也要比如今主流的城市SUV更加的沉稳且商务化,MPV市场的发展潜力也是吸引了一大批的汽车品牌进行积极的发展,其中就包括宝骏,广汽传祺在内的众多实力不俗的品牌。

宝骏汽车自然是不用多说了早年凭借着一款宝骏730扎根国内MPV市场,这款堪称神车的宝骏730如今依旧有着一定的市场影响力,在这款车的影响下,宝骏汽车得以用一个较快的速度进行发展,进行全品类的发展,和宝骏730走过于接地气的发展思路不同的是,广汽传祺则是主打更加商务化,高端化的MPV设计风格,在17年年底传祺推出了GM8这款旗舰级别的MPV产品,品质上已经是逼近了别克GL8,奥德赛这样的传统豪华MPV。

能够一定程度的动摇别克GL8的江湖地位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但是从长远角度来看,广汽传祺想要在MPV市场继续深耕无疑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很快隶属于传祺MPV序列的新车GM6全面上市了,从车款的命名来看,我们能够清楚的认识到这款车可以看做是GM8的改良版本,当然这里的改良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配置升级,GM8的配置已经算是国内顶级了,这里GM6的改良之处在于拓宽了传祺MPV市场所面对的消费人群。

豪华汽车市场想来是以高消费人群为主体的市场,想要长久的孤军奋战是不现实的,这款GM6权衡了现有的配置资源,给出了一个更适合老百姓的MPV设计方案,首先在车款设计部分,这款车和GM8相比气势一丝都没有丢失,前脸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设计依旧是亮眼,这类的设计元素还被品牌赋予了“凌云翼”这样霸气的名称,实际效果自然也是不俗,前大灯内部构造比较简单,整齐的排列式设计突出简约的设计风格,内部的远近光灯均采用了LED光源设计,特别的讨巧的是雾区域的设计,将雾灯和排气孔联系起来,形成不突兀的整体。

车款的侧面设计则是突出了高档MPV的设计感觉,侧面采用了和SUV相仿的笔直腰线设计,从车尾一直是延伸到了前车灯,轮毂造型设计也是采用了密辐式设计,突出了车款的高档感,车款尺寸方面和GM8相比有着一个明显的下降,长宽高尺寸为4780*1860*1730mm,轴距则是2810mm,虽然和老大哥相比有着一定的差距,但是和同级别的GL6相比,这款车可以说是全面碾压,可以看出广汽传祺在MPV市场的策略就是全面的和别克之流的一线大牌进行面对面的竞争。

当然从功能配置方面这款GM6更像是一款弱化版本的GM8,其中象征着高端MPV身份的电动侧滑门在这款车上缺席,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这也是许多人喜欢MPV的一个主要的配置,此外外观造型上这款车借鉴了不少主流SUV的设计思路,比如悬浮式的车顶造型设计,尾部贯穿式的车灯设计,这个思路在国内MPV市场还是比较的有新鲜感,对于笼络消费者有着一定的作用。MPV好不好开关键还是在于内部的配置是否贴心。

首先内饰的设计风格就比较的居家,看起来就是专门为家庭消费者们准备的,深棕色和米白色的双色拼接还是能够突出温馨的氛围,更令人咋舌的还算是连体式的屏幕设计,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和仪表盘连为一体,科技感爆棚,这样前卫的设计在国内还是独此一家,实际表现也是非常的给力,画面细腻,操作流畅,并且搭载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的中控大屏支持语音识别,在线音乐等功能。

其他的功能配置方面,这款车还搭载了双区自动空调,并且还搭载了一套完整的空气净化系统,功能包括净化负离子,PM2.5等功能,前排的扶手箱还带有一个无线充电功能的储物盒,可以说现在比价主流的功能,这款GM6都能够有一定程度的体现,动力配置方面,这款车也是搭载了主流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1马力,峰值扭矩则是265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模式也有四种可以进行切换,整体的配置比一些SUV还要齐全。在购买别克GL8预算不足的情况下,这款GM6会是一个更佳的选择,售价不贵,配置实在,看来传祺在MPV市场找到了一些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