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等奇瑞新车了!这车搭1.6T怼出194马力,8.8S破百或不足10万

这几年来,自主品牌可是极具分化,吉利、长城、长安等一马当先,吉利甚至年销量超150万辆,可是风光无限。背后也有一大批自主品牌逐渐被消费者遗忘,其中代表性的就是海马汽车,2018年海马汽车销量67570辆,下降51.88%,旗下车型几乎无人问津。别再等奇瑞新车了!这车搭1.6T怼出194马力,8.8S破百或不足10万。

外观方面,海马8S采用了时尚的设计风格,集多种流行元素于一身。在车头部分,仅配备了星空式前进气格栅,同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在时尚之余,也能凸显出SUV大气的一面。

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溜背的设计,配合着红色的车身,显得运动范十足。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同级别,相比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尺寸稍有领先。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感十足,中控部分整体向驾驶侧倾斜,颇有驾驶者之车的感觉。内饰部分覆盖件用料十足,且手感上乘,而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也符合流行。此外,中控台顶部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覆,增加了不少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海马8S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SUV还将推出1.2T混动和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大家最关心的售价问题,由于新车的竞品锁定在了吉利博越、哈弗H6、长安CS75等主流国产紧凑型SUV,所以新车的售价有望在9万起。总体来看还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大家认为这款新车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