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的车上市了 充电6分钟能跑200公里?

不知各位对于新能源车型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在小编的家乡,一个十八线的小县城里,新能源车型比普通燃油版轿车还要常见,当然这样说可能有些夸张,但是你在街头街尾随处可见,像比较知名的众泰E200,知豆等多种纯电动车型。可以说新能源车型越来越被消费者接受,技术的发展和各种优惠,让本来价格有些昂贵的新能源车型不再那么高冷,比较适合普通老百姓,更何况一点油不费,多省钱。

那么新能源品牌现在做的好的有比亚迪,荣威等自主品牌,还有着各大合资品牌,但是都不如比亚迪的技术过硬,毕竟人家是销往欧洲等发达国家,这个实力绝对碾压同级对手。不过搞空调的格力大妈“董小姐”也开始玩起了新能源,并且目前已经有了不少上市销售的大巴车,董小姐宣布会在近期上市纯电动的民用车型,看起来好像十分不错。

早先时候就有媒体曝光,格力汽车率先推出了新能源皮卡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5219*1870*1844mm,外观设计方面也相当比较简单,前脸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X型设计,中网和大灯连接,配合低配的网格装饰,整体还真是充满了设计感的,毕竟原创度较高,不过这个车标有些值得吐槽,显得有些随意。

除了上面介绍的皮卡车型,小编还发现了很多其他车型,比如说这辆格力SUV,官方定名为广通SUV电动汽车,具体的名字没有公布,从外观设计来看,这款SUV有着极为明显的SUV风格,硬朗霸气的外观设计有着一丝普拉多的味道,侧面造型看上去又和大切诺基差不多,肌肉感十足的轮廓,腰线等设计很有美式SUV的味道,新车尺寸为4771*1870*1828mm,看起来真是非常霸气。

SUV这次格力发布了两款SUV,除了上面这款较大尺寸的,还有一款更加适合家庭日常代步的车型,该车系名字目前叫做广通V6多功能电动汽车,这款车采用了银隆最高性能的锂离子技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非独立扭力梁式结构,尺寸达到了4030*1737*1648mm,较大的轴距和空间保证日常出行的舒适度,快速充电高寿命电池组,带有主动均衡技术BMS管理系统,上班家庭用车首选。

单是SUV竟然两款,你以为董小姐的胃口就这么大吗?还有商务MPV呢!比如说这款名字叫做广通艾菲的商务MPV,你觉得这款车外观如何?但是你可别认为外观才是亮点,看到内饰之后绝对亮瞎的你眼,这豪华感和氛围真是没谁了。中控台咱们暂且不说,商务车重要的是后排。这个后排座椅设计,空间和配置你还满意吗?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几款车都不适合你,你需要的是一辆能够拉货载人的面包车,那么你可以放弃五菱了。这款银隆号称7米小车的“面包车”你还满意吗?不过我也不知道为啥叫做7米小车,看尺寸也没有这么长啊。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台车绝对满足你拉货载人的想法,而且这款车的车标也和其他车型不一样呢。

话说董老板这次玩起了新能源,虽说新能源车型前景不错,而格力还有着银隆作为支撑,这个世界新能源技术有名的企业,但是想要获得一方天地恐怕还有些困难,而且不少网友都觉的这个车标是不是有些掉档次呢?话说小编也觉得这次车标设计有些草率,不过这些都是花哨的东西,只要实用性,价格和可靠性才是大家关心的,希望格力汽车早日上市销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