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15万一路降到9.79万,轴距2米8,最可惜的美系跨界王牌

在汽车界,人们对SUV的追求过后,开始越来越多的选择MPV了,这一点从销量表现上,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轿车,被说是最可惜的美系“跨界王牌”,它就是沃兰多2018款530T版。

外观方面,大气的外观设计,很容易让人觉得这是一款SUV,但是底盘却没有SUV高,进气格栅和兄弟车型的差不多,大六边形的样式非常拉风,很是大气,车身侧面,黑色护板的使用,为整车增添了美感,吸引了不少的关注度,线条的运用,也是非常娴熟的,看着整车很饱满。

车身尺寸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空间表现在紧凑型车,像是卡罗拉,而MPV中的GL6,SUV中的奇骏中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内饰方面,满满的美系风,中控大屏可显示的信息很全面,设计的比较扎实,大操作起来很好上手,车内配的功能比较全,而且实用性很高,毕竟国人非常看重整车实用性,要是和同级车相比较的话,这款车还是做的不错的,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内部分区细化比较合理,车内可用的空间很大,这一点还是非常实用的。

动能方面,虽然用的是1.3T的L3发动机,匹配6AT,可以达到163马力,油耗实测6.5L,这款车采用的是5+2的布局。

厂商指导价11.99-14.99万元之间,将近15万的价格,而厂商将最低价格一口气降至9.79万,上市至今仅卖出11807辆,与朗逸,轩逸这样的同级车来说,确实性价比很高了,但是销量惨淡,无人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