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买能“装”的车?后排放倒能当床 它比五菱宏光还超神!

说起宝骏310,这款车一经问世就凭借自己高颜值、以及丰富的配置获得了很多消费者们的认可。之后更是推出了自己的跨界旅行版本宝骏310W。这款车一上市也在瓦罐风卷土从来之际吹响了一际响亮的号角。而在去年,宝骏310W也进行了小改款上市,2018款宝骏310W的售价区间为6.38-6.98万元,助力宝骏310在2018年卖了15万台多!

从前脸看,2018款宝骏310W摒弃了原本的倒梯形格栅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六边形设计,且内部镀铬饰条也由3根变为两根根,中网造型变化更加明显。两侧分布的大灯组造型独特,融入透镜和远近光一体卤素光源,雾灯和日间行车灯与老款也有所区别,车头整体造型更具时尚感。

得益于越级的尺寸设计,车后排放倒能当床,空间十分宽裕。而车侧三腰线的运动立体造型让整车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而旋风式五幅双色轮圈,相比现款精致了很多,行李架是旅行车的标志性元素之一。车尾部整体造型跟老款差不多,时尚C型尾灯宛如精致双眸,并采用了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魅力更难挡。

中控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是内饰的视觉核心,其具备多媒体、蓝牙电话等功能。再配以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整体实用性更强。同时,前后盘刹制动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C电子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副驾驶位安全气囊、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也均有搭载。

动力方面,2018款宝骏310W虽然搭载了1.5L小排量发动机,不过这个动力足以轻松的拉动这辆小车,跟它搭档的变速箱为iAMT,其可以实现82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46.5Nm,满足日常使用。至于油耗方面,配备iAMT变速箱的宝骏310W拥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油耗为6.2-6.7L/100km。

综合来看,2018款宝骏310W的颜值大幅提升,内饰简洁大方,配置丰富且实用,动力够用,不足7万价格突出性价比,不得不说宝骏的与时俱进还是不错的,国内至今还没有新的旅行车撼动宝骏310车系的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