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可省2万!这3款国产优质SUV搞优惠

春节近在眼前,传统的购车淡季也随之而来!而在这段时间,已经有不少车企和经销商会抓住利用这个时机打折促销,想要在年底再奋力冲一下业绩。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整理几款优惠力度很高的车,便宜好车,品质都不赖,大家如果看准了的话,不如趁这个时候买台车开回家过个新年吧!

哈弗H2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其4330/1815/1700mm的车身尺寸非常接近紧凑型SUV,为车内带来非常不错的乘坐空间。车内采用大尺寸的彩色显示屏,支持GPS导航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电动天窗、前后盘刹、胎压监测等。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整体输出满足日常使用,综合油耗仅为6.6L/100km,年销十万台值得考虑!

瑞虎5是奇瑞运用国际标准正向体系流程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其在感官品质、制造工艺,以及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全面看齐国际标准。整车搭载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可调节高低)、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前后排中央扶手、行李架、电动天窗等。驱动系统搭载2.0L和1.5T发动机,前者带有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动力表现满足使用,是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

荣威RX5定位为一款互联网SUV,科技互联是最大亮点。2018款荣威RX5升级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使得车能乘客能够通过语音操作车内部分功能,包括天窗、导航、空调等,并还普及了360 全景影像功能,且升级后的主销车型将全系标配前排侧气囊,低配车型加入定速巡航、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豪华配置。并采用"蓝芯"高效动力科技,综合油耗最低为6.8L/100km,还运用保时捷底盘调教、GKN智能适时四驱等保障了驾乘品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