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丰田的差距到底是什么?内行人:到了冬天,答案立马揭晓!

虽然近几年国产车的发展势头很猛,但是合资车依旧在中国占有非常大的市场,比如说我们非常熟悉的汽车品牌:大众和丰田。这两个汽车品牌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也非常强势,无论是汽车实力还是售后服务,都做得非常好,因此大家在买车的时候往往也会选择这两个品牌。不过比较纠结的朋友也会因此发出疑问,那么这两个汽车品牌,哪一种会更好呢?这个时候内行朋友就指出来了:到了冬天你就知道了。

大众作为世界四大汽车厂商之一,一直以来是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但是在今年大众却被丰田汽车给取代了,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不过大家不知道的是,大众汽车依旧占据着世界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那么这又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大众汽车在生产的过程中并没有采用一体化流程,而丰田汽车所采用的一体化制造流程,让丰田汽车的零配件都由旗下的子公司或者是关联公司来供应,这样就能够大大的节约生产过程中的成本,而且汽车的质量也能够得到保障。

丰田汽车不仅仅各种汽车零配件更好一点,而且丰田的发动机在冬天的时候也会更加有优势。我们知道,汽车的发动机作为汽车的核心零部件,显得尤为重要,甚至可以直接以此来评判一辆车的好坏。而丰田汽车的发动机,为日本高低不平的道路而设计,所以丰田汽车的发动机稳定性非常好,良好的稳定性也大大的降低了发动机的故障率,仅仅只有5.8%,非常低,尤其是丰田发动机的代表:DZ和GR系列,一直在业内有口皆碑。

丰田汽车的发动机虽然好,但是丰田汽车的发动机的性能却算不上最好,而在性能方面做得比较好的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大众汽车。上面小编提到过发动机是汽车的核心零部件,能够决定一辆汽车的好坏,所以我们仔细了解大众汽车的配置会发现,大众汽车性能高的发动机也仅仅用于旗下高端汽车,而一般中低端汽车则采用EA888,这款发动机性能也不错,不过稳定性非常差,经常出现烧机油,抖动等问题。

而到了冬天的时候,大众汽车的发动机问题则更加的明显,经常会出现打不着火的情况,这样就非常耽误大家平时上下班了,而丰田发动机则一般没有这个问题。不过上面小编也提到过,大众高端汽车在发动机的表现上面是非常优越的,只是中低端汽车和丰田汽车相比,会有一定的差距,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大众汽车和丰田汽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