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就选它,油耗5.5L,比捷达漂亮,不用考虑国产车了

如今,很多人在考虑一款大众车的时候,都会选择朗逸,不得不说,朗逸在性价比方面也是非常的高,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10万以内就选它,油耗5.5L,比捷达漂亮,不用考虑国产车了

首先,在整款车前脸的打造上,朗逸就要比其他的大众车看起来更加的舒服,而且中网和大灯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设计,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而在车身侧面,这款车看起来还是非常的简洁,一些线条设计的也是非常的流畅,多辐式的轮毂则使得这款车走在时尚的前端。

在尾部,朗逸这款车看起来还是非常帅气的,下方的排气口采用的是多边形的造型设计,同时用镀铬饰条包围并连接在一起,有的非常高的层次感。

而在内饰的打造上,这款车做工以及用料都是非常的厚道,用了大面积的仿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覆盖,入手细腻,质感非常的不错,坐上去还非常的舒服呢。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16匹,峰值扭矩则是1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武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体上来说,大众朗逸这款车,在性价比上还是比较高的。如今,这款车价格也是在9万左右就能入手。也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