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德系B级车,2.0T+6L油耗仅13万起,成功人士的首选!

良心德系B级车,2.0T+6L油耗仅13万起,成功人士的首选!

大家好,我是哗啦啦,欢迎来到新的一期瀑布聊车。现如今在国内汽车市场说到汽车性价比,国产车是占据很大优势的,合资车在这方面是很难抗衡的。不过合资车也非常明白这一点,尤其是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他们必定是要做出一些改变的。就比如斯柯达,在小编看来就是一个非常良心的合资品牌,将旗下的这一款B级车速派价格不断下探,最终消费者只需要支付成本价就可以将一款B级车提回家。

虽然速派价格一直下探,但是这款车不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是相当的优秀。外观看起来非常气派,而且车身尺寸也足够大,就是比起丰田凯美瑞这样的经典B级车型也是完全不惧。现在小编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这一款德系B级车速派。

速派在前脸的设计方面整体给人一种十分扁平的感觉,不过看上去非常的有运动风格,还是挺有视觉冲击力的。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目前B级车型非常流行的直瀑式设计风格,而且全部都是点格状的镀铬工艺看上去层次感分明,辨识度也很高,让人看一眼就能记住这款车。

我们再从速派的侧面来看,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达到了2841mm,车身的腰线设计得相当流畅,而且又大方得体,有一种独特的运动风格。并且轮毂采用的也是B级车惯用的多辐式轮毂,有一种很强的力量感,再结合当下流行溜背式造型,堪称是完美的设计,这样的外观比起凯美瑞也是毫不逊色。

在动力的配置上,速派有1.4t、1.8t和2.0t三款型号可供选择,并且搭载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匹配上算是比较优秀的了。作为B级车在品控方面做得很不错的情况,竟然油耗也是特别的低。对于一款重1.5吨的车型来说,不到6升的油耗已经非常优秀了。油耗低,动力强,换挡平顺,爬坡能力也强,真是成功人士的首选车型。

总体来看,速派这一款车在合资车中已经算是比较良心的了,以前斯柯达确实不行,不过这款速派让小编又看到了些许的希望。对于这款车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在文章下方的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交流和探讨。好了,本期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