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入门级别合资家轿首选,3.69万起,打工族无压力入手

老百姓入门级别合资家轿首选,3.69万起,打工族无压力入手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一直以来都非常的火热,虽然这几年轿车的热度已经被SUV掩盖,不过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大的车型,油耗高不说停车还很不方便,细心的车友想必从中就能够发现,在今年的汽车销量家轿已经是又一度的崛起,很多人都首选轿车级别的车型,所以呢今天小果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款入门级别的合资家轿,性价比不输比亚迪F3,老百姓入门级别合资家轿首选,3.69万起,打工族无压力入手那就是现代瑞纳。

现代瑞纳这款车型在设计上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最新设计风格,让人看起来十分的不错很漂亮,没有像别的品牌入门级别车型一样那么廉价,这款看上去十分的大方,很符合亲民的定位,前脸多边形的进气格栅,也很大气,侧面流畅的线条贯穿着车身,加上尾部简洁的搭配,浑然一体就是为我们老百姓打造的车型。

然后进入现代瑞纳的内饰部分,设计得井井有条,却又显得十分的简约时尚,没有过多的设计进行搭配,但是也没有廉价感,因为中控部分使用了很多搪塑材料行进包裹,有点类似软质材料很有质感,在空调出风口还使用了银色镀铬进行点缀,不过车内的空间很小,后排座三个人的话显得有点拥挤,偏瘦的还好要是肥的话很难坐下去。

动力部分现代瑞纳主要是以家用为主,所以仅搭配了一台1.4L的发动机,在日常的使用当中是完全够用的,不过自动挡的发乎要好一些,动力的传输非常到位,毕竟仅有96马力,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就是现代瑞纳的售价方面,作为一款合资车型3.69万元起的售价可以说是非常的良心,比国产的比亚迪F3还要便宜一些,可见性价比是有多高,动力性能也稳定,在这样的售价当中就算是打工族都能够无压力入手,好了小果就跟大家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