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颜值时尚内饰人性化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XTS,颜值时尚,内饰人性化,2.0T发动机,29.99-35.99万今天小编想给大家说的是凯迪拉克XTS,这款车在中大型车中排名在第11名。且这款车的指导价是29.99-35.99万。还是非常的受老司机们欢迎的!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吧!

外观上

很多的老司机都说这款车外观设计风格非常的适合年轻人,看起来也是非常优雅的。在加上两边的LED大灯,总的说来还是非常的时尚运动的。侧面看,这款车的线条流畅,车身也是比较有肌肉刚的!在加上轮毂看起来也是十分的精致,还是非常的有运动感的!从尾部看这款车也是非常的不错!看起来也是比较性感时尚的。这款车的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5103mm/1852mm/1502mm,轴距是2837mm。总的说来,还是非常的符合大众审美的!

内饰上

内饰上的话还是非常的舒适精细,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的有人性化。在这款车的搭载了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车内还有倒车视频影像、8英寸的中控彩色大屏、再加上BOSE的扬声器,音质还是非常的不错,总的说来,科技感满满!此外,还安装了车窗防夹手功能、前后中央扶手以及后座出风口等,真的是非常贴心了。再加上座椅也是可加热,还可调节的,舒适度真的是非常的不错!

动力上

这款车的动力上,搭载的是2.0T直列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69Ps,最大扭矩是353N.m。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车工信部综合油耗是7.9L,总的说来也是非常的不错的。

安吉星

不仅可以通过使用OnStar安吉星、云端车载娱乐与应用服务、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深度体验别克智能互联科技带来的互联汽车生活,同时也能更加客观全面地体验车辆的驾控性能、舒适性配置以及包括ACC自适应巡航、SBZA侧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CA车道变更辅助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充分感受到别克用智能科技为消费者打造的愉悦的驾乘享受。

这款车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