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在哪里,“变”在何处?看新CS75的变化

说起长安这个品牌,可以说是人尽皆知。而说起CS75,也算得上是大名鼎鼎。当初老款车型刚刚问世的时候,还是伴随着一些争议的。尽管如此,老款车型的销量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如今在各大厂家都在推出新车的时候,长安自然也不甘示弱。就在2018年,长安将CS75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而这次改款,可以说是相当的有诚意了。

新CS75在各方面的改变可谓非常巨大。首先在外观方面,新CS75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取消了老款带有“CHANGAN”字母的进气格栅,取代它的是新款大嘴式多幅镀铬进气格栅,颜值更高,更时尚,长安车标也回归到了前脸。臃肿的老款卤素大灯不见了,取代它的是新款造型犀利的LED光源大灯,并且做到了全系标配。曾经尺寸不足造型平庸的轮毂也是槽点之一,如今也被造型更多样尺寸更大的新轮毂所取代。

内饰部分,新CS75的双10.25寸液晶屏也堪称亮点(液晶仪表+中控大屏)。除了显示效果绝佳,功能更是强大。新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让它也一步迈入了互联网汽车的前列。语音控制,人机交互,科技感十足。

当然,它的全新的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大变革:搭载了屡获殊荣的全新蓝鲸280T发动机,参数更漂亮,动力更强劲,省油静音的水平也是相当不错。此外,它还配备了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改变彻底。

求新,求变,长安在自我升级的道路上,一直在快速前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