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版“宝马X6”实车进店!1.5T榨出178马力配爱信8AT或14.99万

在SUV发展的趋势上升中,长安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在国内市场也占据了一定的比例,而且,长安旗下所推出的多款品牌在市场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对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安将旗下的多款车型进行了全新的改款,像长安CS35 PLUS、长安CS75等都已完成了升级,随着市场的转换,长安汽车又将发展趋势转向了比较火热的轿跑SUV车型中,随着时间的不断更新,全新款的长安CS85实车已进店,新车在外观的上面有点跟宝马X6相类似,所以被称为长安版的“宝马X6”,而且新车的预计售价大约在14.99万到17.19万左右,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全新长安CS85汽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带有强烈的年轻气息,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口味,汽车前脸采用了多条不规则的银色镀铬饰条组成了较为大气的近期格栅,呈蝶翼式设计的进气格栅更加呈现出该汽车的档次感,两侧大灯在设计上采用了两侧隆起的设计,更加的有肌肉感,进气口的设计上加入了雾灯的设计更加的有层次性,引擎盖在设计上更加的饱满。

汽车侧面的设计更加的有锋利性,侧面车身车头和车尾的笔直式腰线呈现出了较强的力量感,大溜背式的设计更加有运动气息,银色的车门把手和熏黑处理的车窗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身底部加入了黑色的护板进行包裹,起到了较为强烈的运动感,多幅式的银色轮毂设计更加的简单化。汽车尾部大灯在设计上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对当下的流行趋势更加合理,加入的字母标识更加的有辨识性,尾部雾灯的设计起到了拉伸横向视觉的效果,后保险杠采用的黑色包裹设计上加入了圆形的排气筒,更加的有运动感。

汽车内饰的设计上采用了拼接的设计,大胆的撞色设计更加的有活力,黑色和红色系的设计更加的呈现出该车的青春气息,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在设计上更加的有稳重性,加入了物理按键存在的设计更加的呈现出该车的实用性,中控台嵌入式的仪表盘与嵌入式的显示器呈一条直线排放,增加了较强的层次感,加入细长的银色镀铬饰条装饰的设计更加的上档次,修长的空调出风口与物理按键存在的设计更加的呈现出汽车内部的层次感,换挡杆区域的设计比较亮,明亮的设计更加的有档次感,简易的设计更加的便于操作,车门内侧的设计同中控台的色系相同,座椅的设计上采用了多条接缝线的存在,增加了较强的时尚感,可调节的座椅设计带有强烈的舒适性。

全新长安CS85汽车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和233马力,汽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又一国产轿跑SUV要火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