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入手的家轿!12月销售67000台,车长4米6,俨然小号天籁

纵观市场上的车型千百万种,但是对于如今最受人们关注以及愿意为其买单的车型,城市SUV的兴起可以说是一股强势势力占据其一,除此以外的紧凑型家轿车辆也成为购车所不可避免参考的一大车型!能够在如今市场上占据着销售数据巅峰的,紧凑车型当之无愧!在消费者的选购行列之内的除此朗逸,轩逸也可谓一款佳做!10万入手的家轿!12月销售67000台,车长4米6,俨然小号天籁!

众所周知在紧凑车型中,朗逸的销量一直是羡煞旁人,轩逸位居第二,但在年底12月的销量中轩逸以其爆发式的卖出67000台销量位居第一!一款车占据了日产在国内销售的近半数量,足见其消费者对其认可度!而这终归还是来产品综合实力的强劲。作为日系车辆的背景,其发动机技术的可靠性能名冠全球,但是对于这台1.6L的发动机配合的4米6的车长数据,稳定可靠性尚佳而动力略显不足。

而对于目前汽车市场的大局势来说,价格占据不小的优势。第一是新能源的发展趋势势必代替其燃油汽车的统治市场,而新能源运用的汽车价格也会比起普通燃油高一些!国六环保标准的逼近也再次加大了其改革步伐,由此应运而生的汽车价格也会逐步增加,轩逸定价在6.49-16.15万的价格溢价也多半来自于新能源!

其二是现代化,年轻化的趋势,改版的朗逸一马当先价格直奔15万而去,而轩逸价格以及保持在10万左右的范围。对于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收入而言,也在能够承受范围之内!463117601503mm的车身尺寸与朗逸不相上下,2700mm的轴距,空间保持也想当不错!对于中控内饰的设计也差别不大,但是在后排座椅设计上,轩逸的乘坐舒适度是比朗逸好的!

日产标致的V型镀铬设计,蜂窝型进气格栅,车身保持的圆润线条设计俨然一台小号天籁,也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其审美的认知!不算十全十美但无较大缺点可言!在1.6L的动力总成下CVT的运用也是符合了其内饰对于舒适度的打造,动力不足但却舒适度不错,综合其10万的售价,其销量也不足为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