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2个月时间销量突破近万台,这款国产SUV实在是厉害!

只用2个月时间销量突破近万台,这款国产SUV实在是厉害!

2019年,汽车市场的竞争并没有随着过年的临近而哑火,似乎有一种更加激烈的意思,国产车型与合资车型依然在争夺整个市场的领导权,从目前的情形上来看,合资车型的优势似乎更加明显一些,毕竟已经在汽车市场中叱咤多年,靠着积累下来的人气和口碑一路走到今天。

但是新崛起的国产车型也不会示弱,虽然起步和发展都晚于对方,但是凭借着价格上的优势和SUV车型领域的发掘,很多国产车型也是十分有竞争力的。比如下面要说到的这款宝骏530,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车型,在上市之前并不被看好,可是在2个月的时间里,销量突飞猛进,从最开始的2千左右一下子突破到了一万多台,可以说是一部逆袭之作。

宝骏530的外观有一种十分稳重的感觉,但是却不显得沉闷,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还是能够体现出设计师的用心,比如前脸的两侧设计了狭长形状的LED行车灯,搭配车灯周围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十分敏锐。车身线条十分硬朗,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沿着两侧横穿到车尾,刚好与前面的行车灯和后面的尾灯相互辉映,极大地拉伸了车身的长度,显得很有力量感。

很多人非常喜欢宝骏530的内饰风格,虽然车身看起来大气沉稳,但是车内却杂糅了很多年轻动感的时尚元素,有一种非常浓烈的现代气息,这也是这款车型招致年轻人喜欢的原因。悬浮式的中控屏构造刚好是今年的大火元素,中控台的细节处理也很让人感觉舒服和自然。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655/1835/1760mm,官方提供了5座与7座的两种不同的版本。

宝骏530让人感到惊喜的地方在于它的性能表现,由于版本不同,所以这里列举1.8L版本的具体数据,1.8L版本的车型搭载十分先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6马,变速箱的适配版本分别为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

而且油耗也进一步降低,据说宝骏530的销量上涨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它的低油耗,毕竟大多数用户都是从经济性的角度出发去选购车型的。宝骏530在今年应该会继续延续之前的态势,进而在销量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