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B级车!13万的起步价,比大众安全,仅因低调跌5万还卖不动

最惨B级车!13万的起步价,比大众安全,仅因低调跌5万还卖不动。

这款车在合资品牌中级车中整体的性价比真的十分不错,市场上优惠空间也有,配置也丰富,牌子也不用担心,毕竟雪佛兰在美国也是国民品牌,尽管也有一些小的缺点,但是并不影响我选择它,毕竟车无完车,自己喜欢最重要。

外观方面,外观不用说了,前面已经基本上说了,大溜背造型,运动式中网,双排气管,17寸轮毂,科迈罗式大灯,我买的是灰色的,既显得年轻,也不失稳重内涵,哈哈,还是和我的气质很像的。

内饰方面,车内内饰挺普通的,没什么亮眼的地方,屏幕虽然大,但没什么科技感,虽然很多地方用的是软性材料,但看着没什么质感,不过这个价位还是挺实用的,该有的功能都有。

动力方面,对比开过的2.0T,奔驰E300运动版和BMW3系,起步轻盈,感觉车身很轻的这种感觉,估计是底盘调教没有那两辆那么厚重,偏年轻,比较“串”,轻点油门总感觉往前“串”。

操控方面,操控算不错了,之前开惯了公司老板们的E300运动版和BMW系,这车开起来驾驶质感还是明显有差距,但是也对得起这价位,低速走烂路,坑坑洼洼的那种,方向盘很轻盈。

舒适性方面,整个驾驶感受绝对是偏运动的,完全不是家用买菜车那种偏舒适的底盘调教,不过这样的好处就是过弯的侧倾支撑性比較好。开车的爽,乘坐的就一般啦,过颠簸路段咔咔响。

性价比方面,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我是9月份买的,我买这个车的时候,说实话优惠的价格把我吓到了,就因为这个价格,还有外观,其他车基本上就没看了,毕竟a级的钱买b级的车,很划算,开出去也有面子哈。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科迈罗的情节,以前看变形金刚的时候,也幻想着开科迈罗的场景,虽说买不起科迈罗,但是我觉得x有很多地方和科迈罗很像。

优点:车身线条流畅,外观好看,有点电影里面变形金刚的感觉,动力比较强,红绿灯起步给大油门有推背感,安全配置丰富,ESP,六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本人比较注重安全,空间也非常大,2829的轴距,后排轻轻松松跷二郎腿。

缺点:内饰做工有点粗糙,内饰塑料材质比较多而且细看还是有一点粗糙感,哎可能这是美国人的通病,做事比较糙,没有前雷达,这么大的车原地挪车的时候有前雷达还是会方便很多,准备后期去加装一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