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是5款最贵的国产车,200万的比亚迪垫底,第1款能换3台劳斯莱斯

导读:说到国产车,不少人一定都认为这是廉价+低端的代名词,实际上,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国产车一直在认真在造好车。其中涌现了一大批性价比很好的高端品牌,如长城家的WEY派,吉利的领克系列等等。说到全球最贵的汽车,应该不少人会如数家珍说限量超跑什么的,但是,说到我国最贵的汽车是哪几款,应该很多人就蒙圈了。下面要说的就是——或是5款最贵的国产车,200万的比亚迪上榜,第4款有钱还很难到手。

第1名:阿尔特卡尔曼,售价或高达1200万,应该还有不少朋友有印象,在2016年的北京国际车展时,一台造型十分夸张的国产SUV轰动了全场。没错,有印象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是一款叫阿尔特卡尔曼的SUV,该车是基于福特Super Duty F-450打造,全球限量10台,售价高达1200万人民币,成了国产界有史以来最贵的汽车,该车搭载的是6.8L,V10的发动机,据说还是清华大学造出来的。

第2名,蔚来EP9超级跑车,售价高达996万,当时蔚来EP9一共被造出了6辆,全部赠送给6位创始人,包括刘总在内。据悉,该车搭载的是有4台高性能电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0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低至2.7秒,最高时速达到了313KM,由于该车的性能太多于恐怖,被禁止上路,只能到专门的赛道驾驶,据悉,有位老总拿到这台车后,不知道怎么办,就只能关在家里。

第3名,红旗CA-7600J,售价高达800万,一想到红旗汽车,估计很多老司机都会热泪盈眶,话说红旗自创立以来,一直被视为国车的象征。但是致力于高端车的红旗,卖得并不是很好,亲民一点的红旗车主要是L5、H5以及H7扛起了销量的大旗,而CA-7600J是一汽在2009年左右推出的车型,据说造价高达400万,售价超过800万人民币,马路上几乎看不到,有钱也几乎买不到。

第4名,红旗L5,最高售价达到了500万,一般认为是目前最贵的量产车型,作为一款礼宾车,L5的三围为5555/2018/1578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3435mm。是一款十足的D级别车了,该车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据说,该车的油耗也非常惊人,达到了每百公里20升的油耗。不过,很多人认为,该车仍然没有公开售卖,如果要买,估计要打通很多关节才行。

第5款,垫底的是一台比亚迪K9,售价高达200万,一般来说,燃油大巴的售价也只有二三十万左右,但这台K9完全是一台豪车的定价了。原因就在于,比亚迪K9是一台纯电动车,其质量稳定,再有就是续航能力强,目前已经投入到不少大城市服役。有消息指出,比亚迪K90在国内卖200万,到国外400万一台仍然老断货。2014年加州运输公司,向比亚迪购买了10辆K9,总价值达到了140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大约要800多万元人民币一台,由此可见比亚迪电动车技术有多牛了。

结束语:对于上述的5款最贵的国产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其中的一种呢?欢迎留言评价,谢谢。或是5款最贵的国产车,200万的比亚迪垫底,第1款能换3台劳斯莱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