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跌到6.4万,比捷达还省油,但却骂声一片

我国的经济迅速发展,购买汽车相必对大家来说已经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了,每个家庭都会有一辆代步车,很多工薪阶层都有自己的一辆车去上班,不过大都是以轿车为主,其中像捷达这种轿车,它在口碑和销量都非常的不错。当然还有一些质量非常不错的轿车,不过它们的销量却是惨淡,无奈都选择了降价,而下面我们要说的这款汽车铃木启悦就是其中之一了,具体铃木启悦的表现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铃木启悦的设计还是很时尚的,前脸部分的倒T形进气格栅看上去就像一张大嘴,很有气势,两边犀利的大灯组和中网分开设计,延伸至引擎盖中部,看上去很有冲击力,下方雾灯配上犀利的线条设计,这样是设计让整个车头很有运动感。

车身方面,采用的依旧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双腰线让整个车身很有层次感,贯穿门把手的上腰线是非常锐利的,从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灯,再配上五幅式轮毂,运动感极强。车尾方面的设计就显得有些简单了,属于那种耐看型的。车身尺寸方面是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定位是一款轿车,拿来代步还是足够的。

内饰方面就显得简单了,中控区域配备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上面囊括了很多功能,科技感还不错,下面的物理按键布局也很合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适中。中控区域大部分都是采用了硬塑料材质进行包裹,做工还是可以的,没有太多的廉价感,整体上来看,内饰的设计属于简单大方的那种,没有什么奢华,只要实用就行。

动力系统方面,铃木启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最大可以达到122PS,峰值扭矩为158牛米,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的表现一般般,代步的话还是足够的,油耗方面百公里是5.3L左右,非常的省油。

整体上来看,铃木启悦没有太多可以吸引眼球的地方,不过它的油耗倒是一个亮点,要知道买车容易养车难,光是油就很难喂饱。铃木启悦属于那种实用性的,另外这款汽车在终端也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但还是卖不动,不知道这款汽车大家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说出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